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柜

icon 2012-09-24 16:28:54
icon 0

摘要:选购保险柜,首先要了解自己所需要的尺寸,其次要满足自己的功能需求。如果您购买的保险柜尺寸过大或过小,则很有可能对您所预留的空间不相符,要么无法放置,要么剩余空间过多。

  选购保险柜,首先要了解自己所需要的尺寸,其次要满足自己的功能需求。如果您购买的保险柜尺寸过大或过小,则很有可能对您所预留的空间不相符,要么无法放置,要么剩余空间过多。最重要的一点,要明确你们购买保险柜的需求与用途,比如放置20万现金,放置金银首饰,放置危险物品等等。

  常用保险柜高度尺寸表: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柜

  知道了尺寸,用途,价格一定要认清楚该宝险柜是否经过3C认证,是电子锁或机械锁,虽然现在机械锁正在逐渐的退出市场,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在市面上销售。并不是所有市面上销售的保险柜都经过3C认证,有很多是属于保管箱。如果搞不清楚,自己可以打电话咨询下中国最权威的保险柜站点(400-660-1085)。

  这些都了解清楚了还定了解当地是否有销售点,如果没有销售点最好问清楚售后怎么来解决。在选购的时候最好货到付款,或交少量的定金,或签订相关合同,最好去比较权威的网站购买,如佳安网。保险柜送到后,确认没有磕碰,开有正规发票,并且拥有合格证书方可验收。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柜经过3C认证的保险柜例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柜没有经过3C认证的保管箱

  如何验收保险柜

  1、用眼睛看,是否平整,平面的比门卧在门框内的安全系数高。

  2、看门和门框的缝隙是否均匀流畅,门的四角如果是圆弧形的比90度角的产品水平高。

  3、看钢板的厚度,国家标准柜的门的厚度必须在10mm,柜体在6mm,柜体的测量可以通过柜子后背上的固定孔测量。

  4、看产品重量,同等型号的保险柜优质品牌的重量都上下不会差太大,如果重了说明保险柜填充了其他物质,轻了说明钢板的厚度不够。

  5、看柜体的角,一般好保险柜的柜体是在后背焊接,其他面都是一次冲压成型的。如果是成型的那么除后背外,柜体的每一个角都是圆角,如果是90度角绝对都是焊接成型的,比一次成型的质量差很多。

  6、看保险柜的门闩,是不是在门框上都有和每一个门闩对应的插孔,如果有比没有的质量和防盗效果要好。

  7、看锁具部件,好的钥匙锁具都是不锈钢材质的,电子锁具PVC按键的质量好于橡皮胶按键的,橡皮胶按键的好于塑料薄皮按键的。

  8、看看有没有3C认证标识,最好揭下来到公安部网站去查询一下。

  9、外铰链比内铰链在使用中和防盗性能性能突出。

  中国保险箱(柜)专营网(www.safesell.cn)是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支持、指导下,由中国安防行业网建设的专业化保险箱(柜)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其主要功能是对优质保险箱(柜)产品的集中展示、宣传、推广、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