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领行业之最卡萨帝再推六门新品

icon 2012-09-24 16:34:09
icon 0

摘要:夏季向来是冰箱产品的热销季节,各大冰箱品牌纷纷选择在夏季推出新品吸引消费者,然而在新品林立的冰箱市场中,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仍然以最时尚、最精细、最节能等优势创多项行业之最,在为高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成为2012年冰箱行业最耀眼...

  夏季向来是冰箱产品的热销季节,各大冰箱品牌纷纷选择在夏季推出新品吸引消费者,然而在新品林立的冰箱市场中,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仍然以最时尚、最精细、最节能等优势创多项行业之最,在为高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成为2012年冰箱行业最耀眼的新品,再次引领高端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

  最时尚:艺术外观,完美细节享受

  冰箱作为厨房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端消费者对其外观有着严格的要求,外观时尚大气的冰箱才能受到他们的青睐。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作为源自欧洲的冰箱产品,简约的欧式外观设计彰显主人典雅大气的品味,体现了高端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品位。

  记者了解到,卡萨帝推出的这款六门冰箱新品采用布伦斯仿不锈钢玻璃花纹设计,再加上行业首创的弧面无边框玻璃工艺,以及创新显隐式LED显示,使得这款冰箱的外观看起来简约流畅,外形和谐度很高,绽放艺术光彩,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及诉求,提升家居品味。

  最精细:五大温区,分类存储更新鲜

  高端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较高,因而对冰箱的保鲜功能要求极高。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以多温区设计满足不同食品的保鲜需求,特设全温区变温室,温度在-20度-5度之间可调;全新升级的007软冷冻室可以满足不同肉类的软冷冻温度;而冷藏室还内置高保湿果蔬室,多温区设计以精细存储将食材置于最适宜的温度空间,从而保证新鲜。

  除此之外,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新品在保鲜技术方面同样行业领先。这款冰箱采用先进的双冷源制冷,能够更精确的控温,并达到更好的冷藏保湿效果。而光波增鲜技术、VC保鲜技术两大保鲜技术的应用,还可增加果蔬的营养,真正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

  最节能:日耗电0.96度,超级节能

  在全社会提倡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高端消费者也将追求低碳节能视为生活潮流,然而高端多门冰箱通常存在能耗高的问题。作为全球领先的超大容积、全变温、一级能耗的多门冰箱,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日耗电量仅为0.96度,以低能耗完美的解决了高端消费者的困扰,满足他们对节能家电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了低碳的生活享受。

  而作为冰箱行业的领军企业,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新品还通过运用双冷源、高性能VIP、最佳变频控制、宇航绝热材料等全球领先的节能技术,将冰箱节能做到极致,达到一级能耗标准,因此成为全球同类产品中最节能的冰箱。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作为体现企业发展持续性的关键指标,创新力也是当前产业背景下迅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重要保障。卡萨帝六门冰箱新品的推出,不仅是其为满足高端消费需求不断创新的成果,同时也是卡萨带领跑全球高端冰箱行业的有力佐证。正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卡萨帝冰箱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都走在了全球冰箱行业的前列,主导全球高端冰箱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