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受行业追捧

icon 2012-09-27 15:14:46
icon 0

摘要:今年十一黄金周,整个家居行业最引人瞩目的促销活动无疑当属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大型家居游戏体验活动。之所以有这样的评价,一是因为活动的规模大。十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十大城市的十五家优质店面,举办多达150场的 “欢乐家年华”游戏体验活...

  今年十一黄金周,整个家居行业最引人瞩目的促销活动无疑当属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大型家居游戏体验活动。之所以有这样的评价,一是因为活动的规模大。十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十大城市的十五家优质店面,举办多达150场的 “欢乐家年华”游戏体验活动。十城十五店同步联动,包括欧派、慕思、芝华仕、诺贝尔、航标、好莱客、华鹤、友邦、爱依瑞斯、索菲亚、艾仕(AS)、曲美、意风等10多家国内一线的家居品牌都倾力参与,堪称黄金周期间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二是活动形式独特,“欢乐家年华”是一种全新体验式营销方式。消费者通过参与相关游戏体验活动,按照“领通关卡――玩游戏――体验家居建材产品――集齐规定数量印章――领取大礼包(购物省钱实惠)及抽大奖”的流程,在获取欢乐的同时,更深入了解家居功能,进而对品牌产生长期正面认知。

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受行业追捧图为红星美凯龙

  参与活动的企业普遍反应:“欢乐家年华”体现出了一种独特的营销特质。一方面,“欢乐家年华”具有100%精准体验营销特质,可以产生良好的短线效益。另一方面,“欢乐家年华”具有精准了解用户需求、增强产品品牌认知,进而凸显家居行业长尾效应的作用。同时,他还增强了消费者和商场、商户之间的和谐关系,是一种三方共赢的营销创新。这样的活动,自然更受行业追捧!而记者在走访参与活动的企业过程中,也明确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也是率先将“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的企业,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潮人。这次十一促销,欧派家居做了精心准备,配合活动专门设计了优惠方案。包括特价产品、连环折扣、现场派发电器代金券3000份;特等奖赠送价值5000元电器一台登多重优惠组合。欧派家居总经理丁国平对这次活动也给予了很大的期望。“之对活动期望大,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和促销优惠,更重要的是因为这次特殊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丁国平表示:“体验式营销大家这些年都在说,但之前的所谓体验无非是让消费者亲自坐坐、摸摸,最多是试用一下。并不能留给消费者更多印象。这一次,通过‘欢乐厨房’的游戏,让消费者按橱柜功能摆好相应的物品,不仅很快的了解橱柜的功能特点,更能通过不同的组合,了解欧派橱柜整体厨房定制化个性化的优势。寓教于乐,效果值得期待。”

  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最为关注的就是慕思独特健康睡眠的企业文化是否能真正为消费者所接受。在慕思营运中心总经理盛艳看来:只有企业文化为消费者真正接受,企业的品牌和产品才能真正为消费者所认可,才能促进企业的销售和发展。而这次“欢乐家年华”活动,红星美凯龙专门为慕思设计了“欢乐慕思”的游戏,让来宾戴上3D视频眼镜,躺在软床上观看一个有关软床品牌资料的视频短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软床让消费者感到舒适,而看3D影像的同时回答问题,又符合慕思将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寝具设计的理念。两相结合,消费者对于慕思 “帮全人类找回好睡眠”的企业文化自然会有更深入的感受。

  芝华仕沙发上海区域总监吕芸对于活动的感受和慕思有些类似,这是因为芝华仕不仅是国内唯一专业功能沙发生产商,拥有亚洲最大的功能沙发生产基地。更是因为芝华仕近年来也开始关注睡眠科技,芝华仕旗下的爱蒙科技睡眠产品也广受消费者好评。这次促销,除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爱蒙科技睡眠的床垫和床架也是重点。在谈及对活动的期待时,吕芸表示:“尽管还没正式开始,但我对活动组织方的贴心服务已经感到十分满意。红星美凯龙针对芝华仕沙发设计了专门的游戏,而且物业管理特别到位,为我们提供资料分发甚至是调查表填写回收的工作。这次活动,来卖场的人可以说是100%的现实用户或者是潜在用户。红星美凯龙的这些针对性的服务,对于芝华仕品牌树立以及挖掘用户需求,进而有针对性改善我们产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想,这次十一的活动一定会让我们的销售和品牌在上一个台阶。”

  另外,具有50年发展历史、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的华鹤集团也是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对于这样独特的体验式营销,华鹤木门总经理刘立新表示:“华鹤木门自身就提供全新的‘互动式服务’,这与欢乐家年华的体验式营销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我看来,这种欢乐家年华的体验式营销,最有价值的地方不仅仅在于能立刻产生销售促进作用,更在于长期的口碑影响力。要知道,这样的活动会影响到相当一部分华鹤木门的精准目标用户,他们不仅在长时期内会对华鹤木门品牌持续关注,而且通过他们的口碑传播,还能影响更多潜在用户对我们的关注!”而定位于做“整体衣柜领跑者”好莱客上海总负责人殷利军则表示:“好莱客衣柜一贯推崇创新,我们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从‘航天铝钛合金边框’到‘滑轮减震专利技术’,再到‘三子弹簧顶轮技术’等,都体现了好莱客衣柜的技术领先和创新。而红星美凯龙的欢乐家年华无疑也是家居营销上的一种创新。这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式营销+典型的巷口式营销+100%精准营销’的组合创新,必然会极大的促进好莱客衣柜的品牌认知和销售。对于这次十一促销的最终成果,好莱客方面极为看好!”

  从参与企业的整体反馈看,各家居厂商对于活动的显示促销作用以及未来品牌的长期影响力都十分满意。而从之前红星美凯龙组织类似活动的消费者的反应来看,消费者不仅通过轻松惬意的游戏了解家居知识、赢取欢乐大奖,更能得到贴心的服务,满足了自己的购物需求,绝对是一场参与各方都十分满意的多赢活动!在这种情况下,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活动必然受到多方追捧,尽管目前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但欢乐家年华很有可能再创家具业十一营销新高潮,为低迷沉闷的中国家居市场的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