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必备 韩丽橱柜教您怎样选购好不锈钢水槽 珍珠面

icon 2012-11-21 17:08:41
icon 0

摘要:现在的家庭都很偏爱于整体橱柜,整体橱柜外观简洁大方美观,内在功能强大实用。韩丽橱柜在整体橱柜的外形设计上符合广大消费者的要求,在收纳功能上也很强大。如此好的橱柜买到手后都会赞不绝口!那么让韩丽橱柜教您怎样挑选一个好的不锈钢水槽呢?

冬季装修必备 韩丽橱柜教您怎样选购好不锈钢水槽 珍珠面冬季装修必备 韩丽橱柜教您怎样选购好不锈钢水槽

  韩丽橱柜告诉您:不锈钢水槽表面有哪几种处理方式?都有什么优缺点?

  一、珍珠面

  也叫珍珠银面,哑光面,珍珠哑光面等,是由化学电解液进行表面处理而成,和电镀相似。这种表面处理在所有的生产中,工艺简单,技术含量小,生产成本低,制造出的产品价格也较低。目前全国近2000家生产商中有9成多的生产厂家都采用这种工艺生产,这种表面的最大缺陷就是不耐划,表面容易用划痕,严重的会出现涂层脱落,所以许多规模企业逐步用其他工艺取代这种工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