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微电影《时间门》首映点击超过110万

icon 2012-11-22 14:13:24
icon 0

摘要:年一度的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即将拉开帷幕,为此红星美凯龙在全国15城市开展以“爱家时间“为主题的大型社会调研活动,并联合国际顶级导演打造了爱家指数调研创意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以下简称《不在场证明》)。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倡导用时间爱家

  一年一度的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即将拉开帷幕,为此红星美凯龙在全国15城市开展以“爱家时间“为主题的大型社会调研活动,并联合国际顶级导演打造了爱家指数调研创意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以下简称《不在场证明》)。《不在场证明》爱家调研结果显示,都市白领们由于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对家人的精神关怀,一再对家人失陪,形成了城市的新族群:“失陪族”,“失陪族“ 冷漠亲人的情况,在父母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但是什么催生了这种情况呢?当下社会,工作的快节奏与强大的压力让他们无法时刻关爱父母,甚至也没有尽到关爱父母的责任。职场竞争压力大、生活成本不断上升让我们不得不在社会上拼尽全力,力争上游。

首推微电影《时间门》首映点击超过110万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倡导用时间爱家

  红星美凯龙正是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家庭缺失爱家时间的现状,希望以实际行动倡导国人用时间爱家。为此,在2012年的爱家日公益项目中,红星美凯龙特别邀请台湾知名导演,联合影星罗嘉良联袂主演了微电影《时间门》,目前两天时间在酷六网线上首映点击已经超过110万。同时,新闻晨报微博直发《不在场证明》视频,让“失陪族”一词迅速蹿红网络,引发网友超过27000条转发,3000余条评论,包括拥有466万粉丝的名人李厚霖、时评家五岳散人、资深媒体人袁国宝与专栏作家鲁国平等60多位加V名人参与转发与评论,一度盘踞热门转发视频版块第一名。

  但对多数白领来说,只注重物质的提供,但却忘记了心灵的关怀,看似不经意的失陪却给父母带来了严重的心理、生理伤害。根据调研视频报告显示:全国有超过65%的老人觉得心灵孤独。有医学研究显示,孤独恐慌会使一个65岁的老人收缩压升至150毫米汞柱以上,其危害相当于一天吸50根香烟。

  但我们的父母是否真的最在意物质享受呢?据《人人健康》杂志关于老人心理的最新调查显示,65%的老人最迫切的需求是时常有儿女陪伴,其次才是生理照顾。可见在你意气风发之时,慢慢老去的父母最大的愿望是听你的一句问候,和你一起吃一顿便饭,让你听听她的唠叨……以此为契机,红星美凯龙向国人发出倡议:多花点时间去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