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北大区联盟聚势屡创佳绩

icon 2012-11-23 10:16:54
icon 0

摘要:11月15日,欧路莎北大区区域联盟交流会在长春隆重举行,欧路莎集团常务副总梅素彬、国内渠道总监魏智领、东北区域经理蓝鸿以及北大区各地经销商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聚势迎动、大干60天、再创辉煌”为主题,分享个体成功经验,探求经销发展之...

1115日,欧路莎北大区区域联盟交流会在长春隆重举行,欧路莎集团常务副总梅素彬、国内渠道总监魏智领、东北区域经理蓝鸿以及北大区各地经销商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聚势迎动、大干60天、再创辉煌”为主题,分享个体成功经验,探求经销发展之道,凝聚区域力量,增强竞争实力,打造欧路莎在区域市场的强势地位。与会同期,大庆、鞍山、延吉等地终端销售捷报连连,屡创单点销量新记录,用漂亮的成绩单书写着欧路莎2012年的年终报告。

欧路莎卫浴北大区联盟聚势屡创佳绩

本次会议持续一天,分别设置了舞蹈互动、领导发言、经销商主题报告等环节,在轻松愉悦中交流智慧,在激情澎湃中分享成功硕果,创新性的会议形式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在一曲动感的舞蹈暖场之后,欧路莎梅总首先发表了激昂的开幕词,并对北大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其后,欧路莎长春地区总经理王林作了简要的欢迎词。紧接着,欧路莎渠道总监魏智领就东北三省2012年度销售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披露和分析,并强调了当前同步进行的“年末智能、巅峰聚惠”活动的意义所在。

在渠道总监魏智领发言之后,会议进入到了中心议题环节,欧路莎吉林总经理张兆辉、沈阳总经理刘杰、大庆总经理陈立国、长春总经理王林、锦州总经理周海宽、鄂尔多斯总经理米彩霞先后分别针对终端管理、团队打造、销售模式创新、形象展厅打造、异业联盟、促销战术等不同视角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以实战经验分析分享为源点,通过对方法论的阐述和评判,不仅打开了大家的销售管理思路,而且,借助这种共同讨论多方诊脉的交流,彼此还可以科学、有效地发现自身不足,以便于找到突破发展之道。

欧路莎卫浴北大区联盟聚势屡创佳绩

会议期间还增设了为吉林省白城希望小学义捐善款环节,得到了所有与会嘉宾的大力支持,以此表达欧路莎人对广大支持者的回馈和感恩。见微知著,欧路莎人不仅在经营一份共同的事业,也时刻在践行一个品牌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

欧路莎卫浴北大区联盟聚势屡创佳绩

会议最后由欧路莎梅素彬作总结性发言,他从2013年行业生存环境分析切入,结合欧路莎现在的发展态势,对欧路莎2013年的品牌规划和战略战术布局作了简要介绍,为本次会次圆满结束画上了句号,也为2012年北大区的成绩打了分,为2013年的期许埋下了伏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