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实惠大逆袭东易日盛家装堂会开幕

icon 2012-11-23 10:24:34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延续每年的百合行动,以感恩新老客户为出发点,2012年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举办盛大的家装堂会。一切以“客户万岁从心开始”为行动出发点,延续“虔诚的为客户服务”的核心理念,诚邀您的到来。

  东易日盛延续每年的百合行动,以感恩新老客户为出发点,2012年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举办盛大的家装堂会。一切以“客户万岁从心开始”为行动出发点,延续“虔诚的为客户服务”的核心理念,诚邀您的到来。

暖冬实惠大逆袭东易日盛家装堂会开幕图为:东易日盛装饰-百合行动 客户万岁 从“心”开始

  东易日盛全体员工带着感恩之心,真诚感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东易日盛的信任和支持。为此,活动当日我们会有大力度的专场优惠,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全天的西式冷餐供应,百位专家设计师一对一为您进行家装设计,一千个经典获奖案例等您鉴赏,镇店环保工艺全程揭秘,还有神秘礼品到场即送。

暖冬实惠大逆袭东易日盛家装堂会开幕图为:百合之邀・家装堂会-东易日盛感恩答谢会

  东易日盛为您提供温馨的咨询、专享的优惠和贴心的服务,让这个冬天温暖起来不在寒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