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罗曼迪卡3116床组 回归简单真实(3)

icon 2012-11-26 15:27:05
icon 0

摘要:在这个快时代,一切事物都变得复杂,人们也疲于应付这复杂的一切。于是,很多人开始追求简单。外部环境没办法改变,那就只能从自家生活开始改善,房间装修就是重点之一。对于喜欢欧式装修风格的人来说,或许寻找一张简单而不失大气的床,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

  三、罗曼迪卡3116床组之材质评测:真材实料好产品

  罗曼迪卡3116床组整体框架采用高寒楸木制造,结实耐用,纹路细腻,经榫卯工艺拼接,有效防止框架变形。

  ${显示图片6}

  PS:楸木资源极少,民间极少有机会使用,多用于制作高档乐器和军工用品(如枪托),实为珍贵优质的家具用材,随着世界木资源的日见匮乏,楸木家具的收藏价值与日俱增。

  此款床采用的是床板设计,相对于排骨架,更牢固,使用寿命更长。而床板材料同样是上乘的环保木材――脱脂松木,厚度达1.3CM。排气孔的设计,更有利于床垫的保养。

  床头柜抽屉同样采用优质的脱脂松木,保证产品不用一块密度板。环保健康,经久耐用。

  ${显示图片7}

  PS:松木经过特殊的工艺,把本来被过量松脂拥挤的速生树种经过脱脂烘干,加工成了有靓丽色泽、刚柔并济的优质木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