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商学院首届高级运营班今日开课

icon 2012-11-30 10:52:43
icon 0

摘要:11月30日上午,首届惠达商学院高级运营班开课, 惠达总裁王彦庆在致辞中说,我们从09年底就开始研究讨论成立惠达商学院事宜,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在各方的努力下,终于在今年8月惠达成立30周年庆典期间正式成立,并在今天开班。

  11月30日上午,首届惠达商学院高级运营班开课, 惠达总裁王彦庆在致辞中说,我们从09年底就开始研究讨论成立惠达商学院事宜,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在各方的努力下,终于在今年8月惠达成立30周年庆典期间正式成立,并在今天开班。

惠达商学院首届高级运营班今日开课图为活动现场

 

  他说,我们这一期学员,有来自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也有公司总部销售和生产系统的优秀管理人员。虽然大家工作性质和内容、工作经验都有所不同,但共同的特点是有追求、有理想、有锐气。希望通过学习和提升,取得更大成就。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将在吕巍教授的指导下,用一年时间,以大学MBA核心课程为基准,聘请国内一流的培训讲师授课,从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物流等方面,使大家系统学习现代企业运营架构和策略。

  惠达经过30年的发展,我们的制造、渠道、品牌都有一定的积累,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由陶瓷卫浴拓展到五金、浴室家具、浴缸浴房、电子卫浴、木门橱柜和瓷砖等领域,完成了一家综合型卫浴家居企业的产业布局,企业的路越走越宽。但是,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惠达和真正的现代化企业、优秀的行业领导品牌还有很大差距,我们在企业的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还需要大量的骨干型人才;我们的销售规模要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需要一批高素质、有进取心、有市场开拓和服务能力的经销商,与公司战略保持一致,在各个局部市场攻城掠地,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提高惠达品牌影响力,与惠达共成长,并把自己的事业平台做大。

  因此,唯一可以构成核心竞争力的是“人才”,谁拥有一流的人才,谁就能领先于市场,决胜于市场;从行业环境看,一批行业领导品牌已经形成,与我们在各个市场层级全面竞争,还有众多细分品类的专业企业不断的蚕食我们的市场。惠达必须勇于变革,系统性的创新,树立危机意识,而不能停留在经验主义、机会主义的温床上。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学员在学习期间以“空杯心态”,从头改变自我的知识结构、业务方式,梳理出新的思维模式和行动方案,改善工作方法,创造出非凡的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