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 优雅灵动自然和谐的家居之美(4)

icon 2012-11-27 16:53:3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不仅仅是遮风挡雨、驻足休憩的港湾,更承载着主人们表达艺术审美、寄托生活情思等多重需求。当今社会,简约而不失时尚自然、潮流中彰显温馨和谐、融入现代科技又贴近生活的家居,是求新求变的现代人内心渴求的生活体验。今天,新浪家居...

  第四页、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之电视组合柜HG-9103

  (尺寸:L3400*W450*H1570)

  ${显示图片9}

  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电视组合柜由五部分组成,包括酒柜、挂柜、靠板、落地抽屉、电视柜等,在空间上更显饱满、家庭气息更为浓郁。

  ${显示图片10}

  酒柜尺度适中,实木感强,玻璃柜门增加通透感和时尚气息;挂柜陈列酒杯或工艺品均是美妙的选择;靠板不仅巧妙接连其他部分,还可随手放置遥控器、烛台等生活用品;落地抽屉不仅承托电视柜,本身的收纳功能也很便易。

评测: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 优雅灵动自然和谐的家居之美(4)迪诺雅经典金柚木系列之电视组合柜HG-9103

  此款电视组合柜整体感强,免去顾客劳神配搭和选购客厅家具的麻烦,五个部分完美融合为一体,又各自具有不同功能和造型特点,顾客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动手组合,可谓方便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