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属于你的家具style

icon 2012-11-30 16:06:04
icon 0

摘要: 属于你的家具Style是什么?可能你是宅男宅女,可能你是OL,可能你是白富美,当然也有可能是潘荆欢还苁悄囊恢掷嘈停蛟焓粲谧约旱募揖Style都是必不可少的。“潮流不断变换,而风格永存。”百强家具无疑一语道出Style真谛。

  属于你的家具Style是什么?可能你是宅男宅女,可能你是OL,可能你是白富美,当然也有可能是潘荆欢还苁悄囊恢掷嘈停蛟焓粲谧约旱募揖Style都是必不可少的。“潮流不断变换,而风格永存。”百强家具无疑一语道出Style真谛。

  Style是什么?Style就是个性。现在的人最怕的就是被评价没有个性,而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有品味的专属于自己的居室环境则成为个性的重要指标,其中,家具的选择尤为重要。人们常说:总有一款适合你。但很多人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潜台词,那就是:还有很多款并不适合你。潮流千变万化,而你的居室环境却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并不是抓到了米兰家具展的最新流行就抓到了品位,如果照着图片上的装修风格来购买家具,那你就上了时尚制造者的当了。

  “德国”品质是造就百强家具品牌风格的重要法宝。如果您中意100%全实木家具,那么尽可选择百强家具的黑森林系列、新罗马系列,前者是德式简约风格的代表,后者是意大利后现代风格的代表;觉得全实木家具太简单,您也可以选择百强家具的欧福莱系列,作为经典板式家具,它能更好的增添居室的色彩魅力;如果您是80后,家居环境相对来说比较狭窄,也可以选择百强家具的80秀系列――针对80后的现代板式家具,很多细节上的设计能有效解决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如果您是为自己的孩子布置房间,不要犹豫,来选购百强家具哈利木屋系列――全实木青少年家具,材料百分之百采用俄罗斯桦木,零甲醛,表面涂抹的是木蜡植物油,在设计方面,无障碍手抠、椭圆边角、柔软拉手等,充分保证了儿童的使用安全……

  不管是奢华风,还是简约风,不管是实木还是板式,总会有那么一款百强家具是属于你的。这个冬季,无论你属于哪种性格,百强家具都可为您量身定制属于你的专属Sty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