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免费安装需谨慎避免行业潜规则

icon 2013-02-18 09:56:26
icon 0

  消费者在购买卫厨家电时,商家往往信誓旦旦地承诺“免费安装”,当上门安装时却发现“免费”的仅仅是安装本身,而安装所需要的各种管线和材料都是收费的,并且这些材料费远远高出市场售价,有的甚至高达2~3倍。   

厨电免费安装需谨慎 避免行业潜规则

  据了解,安装人员上述管线和材料的收费普遍高于市场价,同种规格的约为市场价2~3倍,而对于这种“变相收费”消费者常常事前不知情。待送货安装时又多有“赶快安装了事”的心态,从而在讨价还价方面细节把握不足。

   消费者该如何防范卫厨家电安装行业的这一“潜规则”?业内有关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厨卫家电时最好问清商家免费安装和收费安装的范围,以及可能需要 哪些收费附件,附件的具体收费标准又是怎样的,以做到心中有数。当遇到安装人员“瞒天报价”时,消费者可明确告知商家的收费标准,从而有的放矢地与对方 “砍价”,以避免随意“被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