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尼壁纸 演绎融入灵魂的优雅

icon 2013-02-02 15:25:30
icon 0

摘要:蒂凡尼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对于优雅、清新、自然的生活方式孜孜以求。蒂凡尼壁纸深知一个品牌的灵魂源自于最初的设计。

  清晨时分,纽约第五大街上空无一人,穿着黑色晚礼服,颈上挂着珠宝项链,打扮入时的霍莉•戈莱特丽独自伫立在蒂梵尼珠宝店前,脸颊紧贴着橱窗,手中拎着一个牛皮纸袋,边吃着袋里可颂面包、喝着热咖啡,边以艳羡的目光,观望着蒂芙尼店中的一切……这正是那部著名的《蒂凡尼的早餐》的开场。眨着如小鹿一般动人眼眸的奥黛丽•赫本(霍莉饰演者)无论在彼时还是在此时看来,都那么优雅美丽。经典是一种精神,一路走来总是会被浪漫多情又优雅的品牌所领悟,并且通过产品去实现。

蒂凡尼壁纸 演绎融入灵魂的优雅
蒂凡尼壁纸 演绎融入灵魂的优雅

  蒂凡尼壁纸作为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对于优雅、清新、自然的生活方式孜孜以求。蒂凡尼壁纸深知一个品牌的灵魂源自于最初的设计。为了实现品牌精神,蒂凡尼壁纸在设计过程中邀请欧洲、台湾、韩国等顶级的专家设计团队进行设计,汇集国内外顶级名师的设计原味思想,将国际设计理念融入东方文化,并邀请设计师全程参与产品的打色、选材过程。在产品生产的每一步都不忘经典、优雅、自然的品牌精神,全力打造蒂凡尼壁纸自主原创的优雅品质。

  国际血统的原创设计奠定了品牌的基础,蒂凡尼壁纸在产品花型上融入多种地域文化的艺术元素,特别注重通过完美工艺展现花型图案所呈现的质感、立体空间感,通过进口天然纤维无纺纸作为基材来呈现出蒂凡尼品牌所想传达的优雅、经典的品牌精神。就像《蒂凡尼的早餐》里优雅动人的奥黛丽•赫本和美国百年企业蒂芙尼公司一样,优雅、经典、自然一样成为了蒂凡尼壁纸的标签。

蒂凡尼壁纸 演绎融入灵魂的优雅
蒂凡尼壁纸

  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的米尔顿•科特勒曾这样说过,“一个成功的品牌,应该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创造一种‘爱’,设计一个持续、一致并具有情感价值的故事是最重要的”。蒂凡尼壁纸本着对经典的推崇、对优雅的理解以及自然的推崇去打造自己的产品,本着对家居艺术的至诚执着以及生活本源的至善求索,将经典电影印象通过电影、壁纸的关联最终传达到消费者心目中,使得追求经典、浪漫多情又怀旧,追求经典生活的壁纸消费者们找到心理和感情的依赖。

蒂凡尼壁纸 演绎融入灵魂的优雅
蒂凡尼壁纸 演绎融入灵魂的优雅

  蒂凡尼壁纸于2010年3月上市;在2012年3月的北京展会上推出《奥兰多》《海德堡》《公主与王子》《温哥华》4个版本;在2012年8月的上海展会上再推《低调奢华》《香格里拉》《活色生香》《翡冷翠》《洛杉矶》5个版本,现共有40多个版本。从版本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蒂凡尼壁纸对经典与自然的追求,萃取世界各地经典演变而来的最精妙的花型图案,让消费者能从这一室的壁纸中纵览万千。

  《蒂凡尼的早餐》里有句经典的台词是这么说的:“人们相爱,互相属于对方,因为这是获得真正快乐的唯一机会。”那么蒂凡尼壁纸愿意这么告诉我们的用户,“人们乐居,互相拥有彼此,因为这是我的安全感的所在。”蒂凡尼壁纸,我们共同的经典、优雅、自然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