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撬开坚冰北大荒已成历史

icon 2013-02-18 10:03:40
icon 0

  众所周知,欲在空气能行业长久立足,尤其是面对低温甚至超低温市场,技术含金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确实,从地域性来讲,空气能热水器在南方市场发 展优势高于北方市场,而能够将空气能技术应用扩展到北方市场的品牌品牌更是鳞毛凤角。而如今,空气能却开始大展身手,成功打开北方市场。

空气能热水器撬开坚冰北大荒已成历史

  东北,这个曾被认为不适用空气能热水器的寒冷地域,如今却迎来空气能热水器强大的“逆袭潮”。据了解,受雨雪天气影响,今年哈市的太阳能市场甚 是冷清。特别是入冬以来,太阳能热水器经销商也常常遭到投诉,这使得太阳能热水器市场雪上霜。与此相反,空气能热水器的表现让东北市民刮目相看。据使用空 气能热水器的用户反映,机组自安装以来运转良好,未出现停机断水等“冬眠”状况。

  在空气能行业刚刚起步之时,由于无法破解北方冬季能效比不达标等技术难题,北方市场基本处于空白状态。而现在,技术过硬的专业品牌已将占领北方 市场看成了企业跨越式发展的一步重棋。早在2008年,国内专业品牌龙头同益空气能率先入驻了哈尔滨市,撬开了北国冰封的市场,随后又于2011年携产品 进入拉萨。综合家电巨头美的空气能也进入并着手培育东北潜在市场。这一切证明了空气能产品不仅仅在南方大部分地区运转良好,在西南、西北乃至东北等地区同 样也可以正常运行!

  在近几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被普遍看好,无论家用机和商用机,都呈现蓬勃发展的形势。随着以同益、美的等为首的空气能品牌继续深耕技术,不断攻 克低温环境的难题,空气能热水器在北方的技术应用将会越来越成熟,更多技术过硬的空气能品牌也将开始迈向北方这个广阔的市场,“北大荒”将成为空气能产业 发展的历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