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盛世获多项国家认证 树硅藻泥行业标杆

icon 2013-02-18 10:08:29
icon 0

摘要:日前,北京蓝迪盛世建筑装饰材料科技中心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两大行业管理体系的一体化认证。

  日前,北京蓝迪盛世建筑装饰材料科技中心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两大行业管理体系的一体化认证。加上此前荣获行业权威部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的9大质量验证认证,异军突起的蓝迪盛世一举成为中国硅藻泥行业最快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为硅藻泥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蓝迪盛世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企业信誉为立足之本,为硅藻泥行业带来了新气息。积极申请国家相关质量认证,邀请(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评审组走进现场评测。过硬的产品品质、严格的规章制度,确保了公司顺利通过多项国家质量认证,得到了(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的高度评价。

  蓝,取之于蓝而青于蓝;迪,相正谓之由迪。蓝迪盛世人凭借这种超越前辈、启迪后人的思想带动了硅藻泥的行业发展。2010年,蓝迪盛世就开始韬光养晦于整个装修材料市场,明确了硅藻泥成为装修材料的态势。通过引进最顶尖的产品研发技术,学习行业最新的营销理念和管理模式,于2012年完成了厚积薄发的壮举:立足终端,以客户为导向,突破传统营销模式,用标准化、规范化的方法在产品研发、施工工艺、终端运营和售后服务方面打造行业金牌品质,引领硅藻泥行业健康前行。

  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更离不开健康的产品。蓝迪盛世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添加多种助剂的全新的墙面装饰材料,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功能,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环境,彻底解决了油漆装修中污染、气味、防火等问题,是现代理想的新型装修材料,其强大的呼吸功能能够实时释放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经检测,“蓝迪盛世硅藻泥”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规定室内建材环保达标的全部要求,达到国家环保顶级标记建材。作为硅藻行业的新军,蓝迪盛世凭借过硬的技术、完善的生产,将引领中国墙面装饰材料市场的“环保革命”风暴。作为装饰、装修污染的克星,蓝迪盛世硅藻泥是人类生存和健康的福星,将成为当代社会最具有发展前景和消费者最信赖的首选绿色产品装饰材料。

蓝迪盛世获多项国家认证 树硅藻泥行业标杆
蓝迪盛世硅藻泥部分验证书

  目前,蓝迪盛世在全国多个省份设立了近30家蓝迪硅藻泥专卖店,形成了全国范围的经销商网络,产品被广泛使用在酒店、高档别墅、商务写字楼、家居生活中,深受客户好评。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蓝迪盛世硅藻泥官方网站www.ldssgs.com。品味奢华、源于自然,蓝迪盛世硅藻泥邀您共享健康新世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