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盛装启动

icon 2013-02-25 09:37:52
icon 0

摘要:  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现场座无虚席。

  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现场座无虚席。

  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于2月23日,在铁路局西北石油大厦启动。

  本次艺术节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主办,《中国消费者报》担任首席监督媒体,业之峰装饰独家承办,同时得到了《乌鲁木齐晚报》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最吸引业主眼球的要数“国际环保工程材料展”,记者来到建材试验区观看时了解到,参展建材商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试验,欧松板与大芯板烘烤对比试验、油漆里养鱼、竹篮养鱼试验等等,部分业主也亲自参与试验的每个环节。业主陈建新参加完试验后告诉记者,这样的试验非常有趣,也从未看到过,通过亲身体会可以直观地辨别并了解一流的环保家装材料,对自己家的装修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

  
另外,本次环保家装艺术节为了更好地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爱业之峰装饰的广大消费者,还特设立了“赢取装修免单大奖”环节。凡活动中签单的业主即可获得抽取大奖机会一次,业主李晓华就是其中一位幸运儿,抽取了一等奖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

  同样受益的业主陈捷作为业之峰的老客户,体会到业之峰环保家装带来的健康舒适,装修至今已有快两年的时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姐姐9月份也要拿新房钥匙,我特意带她来参加活动,就是想选择可靠的装修公司和放心环保的家装建材,还可以得到更多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