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融资4000万美元购林地

icon 2013-02-21 13:49:19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大自然地板)将获得由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提供的400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中国地板购买林地,促进中国林业的可持续发展。

  近日,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大自然地板)将获得由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提供的400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中国地板购买林地,促进中国林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IFC方面透露,此次提供给中国地板的4000万美元融资包括3000万美元的长期贷款和1000万美元的可换股贷款,IFC目前持有中国地板7.29%的股权。而中国地板也将利用这些资金迅速投入到中国南方工业用速生林地的选购上。

  据悉,IFC与中国地板之间的投融资关系最早可追溯到2008年,在这几年中,双方为了提升公司环境和社会绩效水平合作了很多项目,为了达到合作的目的,中国地板方面承诺公司未来几年收购的林地均采用森林管理委员会的森林管理体系(FCS-FM)认证,从而为双方效益的良性提升做出实际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