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杯”南京室内设计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icon 2013-02-19 13:51:11
icon 0

摘要:由欧神诺赞助的2012年度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年会暨“欧神诺杯”南京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晚会1月9日隆重举行。欧神诺营销中心常务副总裁助理刘可春先生、南京欧神诺品牌总经理黄建华先生出席大会。

  由欧神诺赞助的2012年度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年会暨“欧神诺杯”南京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晚会1月9日隆重举行。欧神诺营销中心常务副总裁助理刘可春先生、南京欧神诺品牌总经理黄建华先生出席大会。

  自去年7月初启动,由欧神诺赞助,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华耐家居集团主办,南京市室内设计协会等承办的“‘欧神诺杯’南京设计设计大赛”得到各地设计师的支持,涌现不少优秀作品。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以及会员、室内设计大赛获奖选手,企业、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南京市住建委傅阳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李宁女士和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可春先生分别致词。 

“欧神诺杯”南京室内设计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刘可春先生作大会致辞

“欧神诺杯”南京室内设计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欧神诺杯”南京室内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合影

  大赛作为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事,共有500余名设计师参加,经评审产生了一等奖10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5项,优秀奖 60项,从参赛的作品中看到了南京室内设计水准的良性竞争和大幅提升。

  作为大赛的赞助商,欧神诺助力南京设计界的发展,协助设计界百花争艳。欧神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驰名商标称号。欧神诺向来重视设计, 从产品、展示空间,处处充满设计气息,终端店的设计水平更是深获业界肯定。2013年,欧神诺全面向高端强势品牌进发,锐意创新,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空间元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