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icon 2013-02-21 13:44:53
icon 0

摘要:南太平洋上的群岛,就像散落在大海上的珍珠,每一颗都熠熠闪光,那里被誉为人间的幸福天堂,所有纯净、浪漫、美好、热烈、自然、原真的愿望,在那里都会找到答案,那里是伊甸园。2013年被国家旅游局定为"中国海洋旅游年",而大连又是中国著名的海滨...

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图为: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南太平洋上的群岛,就像散落在大海上的珍珠,每一颗都熠熠闪光,那里被誉为人间的幸福天堂,所有纯净、浪漫、美好、热烈、自然、原真的愿望,在那里都会找到答案,那里是伊甸园。2013年被国家旅游局定为"中国海洋旅游年",而大连又是中国著名的海滨城市,通过海洋与世界相连。太平洋沿岸不同的风情吸引我们的目光不断探索发现,正如"中国海洋旅游年"提出的理念:体验海洋,精彩无限。大连凯棋由美婚纱摄影机构将海洋旅游年的概念引入婚纱摄影,把热带群岛的风情带进隆冬的滨城,把一股热辣奔放异域风情的气息融入传统的春节,为13年结婚新人增添独特的海岛文化视觉盛宴。

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图为: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南太平洋地区幅员辽阔。这里,除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外,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萨摩亚、汤加、瓦努阿图等。这些国家和地区由1万多个岛屿组成。这些岛屿分属美拉尼西亚、密克罗尼西亚、波利尼西亚三大群岛区,它们或大或小,宛如一颗颗璀璨的珍珠镶嵌在浩瀚蔚蓝的洋面上。海岛原住民被分成三大岛群,即密克罗尼西亚、美拉尼西亚和波利尼西亚。

  据今年1月22日俄新社援引研究数据报道, 由斯万特·帕博和付巧梅指导的德国莱比锡马克斯·普朗克进化人类学研究所人类学家小组恢复了4万年前生活在天元洞穴的克罗马努人基因。该洞穴座落在北京数公里外。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报康等的一篇文章中,科学家分析了已获取的虚拟DNA,将其与现代人类基因中的相似部门进行了比较。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天元洞穴居民的DNA与现代印第安人、俄罗斯远东、中亚、朝鲜、美拉尼西亚和波利尼西亚人的DNA相似。据科学家介绍,亚洲人和天元洞穴居民的基因结构相似能够证明天元人是他们的祖先。也就是说中国不仅是亚洲人、印第安人共同祖先的故乡,也是南太平洋岛国族群的故乡。

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图为:凯棋由美杯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服饰秀

  当海洋把中国和太平洋岛国联系在一起,不能不让人感叹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和海洋文化的无限广阔。所以,当南太平洋的草裙舞动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时,我们可以把它当成是一种回归,一种属于久别重逢的相遇。

  热带岛国的服饰,色彩绚丽,朴拙热烈,最著名的是新西兰毛利人和他们的草裙。新西兰的毛利人大约于一千多年前到达这片国土上,据毛利人的历史学家和人类学家研究,毛利人来源于亚洲,有蒙古人种的鲜明特点,其鼻祖是台湾的原住民,和我们同属华夏子孙。

  此次凯棋由美婚纱摄影机构精心定制了以毛利风格为代表的热带土著婚礼服饰,有鲜花羽毛做成的头饰,色彩艳丽的花环,五彩斑斓的草裙以及原始风格的花纹长裙,艳丽明快的色彩和自然淳朴的材质是其最大的特色。来自热带的绚丽鲜花,飘逸的纱裙,性感妩媚的草裙,无不体现来自热带海洋的热情奔放、纯净浪漫。凯棋由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用国际化的设计把这些唯美的元素一一展现,为来滨城大连拍照新人打造了一个梦幻般的浪漫天堂,仿佛置身于阳光、沙滩、海浪、鲜花环绕的热带岛国,与爱人天涯海角,山盟海誓。

  婚礼是每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之一,日益开放的中国带给人们更多更新的理念,使现在的年轻人更具国际风范,更愿意接受多元化的文化,因为不同,所以更吸引。寻根探源,我们可以触摸到蓝色天际有华夏的血液在流淌,放眼望去,那一抹远在天边的浪漫色彩如此唯美,美得让人神往。2013年2月22-26日,在新玛特大堂,就让凯棋由美带着我们一同领略海天之间的浪漫风情,并由此开启"中国海洋旅游年",从大连出发,去到太平洋的另一端,寻找最浪漫的人间天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