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竹境荣获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

icon 2013-02-19 16:50:28
icon 0

摘要:近日,杭州竹境经市场调查研究,消费者认可等综合考证及专家委员审核,最终授予:杭州竹境系列产品荣获“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近日,杭州竹境经市场调查研究,消费者认可等综合考证及专家委员审核,最终授予:杭州竹境系列产品荣获“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杭州竹境荣获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
杭州竹境荣获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

 

  “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并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并根据评分进行奖项排名。同时“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也是户外竹产品企业引以为豪的重要褒奖,成为品牌宣传的重要荣誉。

  杭州竹境荣获“中国户外竹产品十大品牌”是对杭州竹业有限公司技术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团队共同努力和奋斗奉献的肯定,更是对杭州竹境未来发展和影响力的最好证明,为消费者在户外竹产品这一领域的品牌选购指明了方向。

  杭州竹境将以此为发展契机进一步加快市场扩张,以更科学,更可控的方式实现低碳环保的目标,持续利用和社会进步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我们将更有信心在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我们将会不断创新、发扬技术领先的优势,洞察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共赢的态度引领户外竹产品行业不断向前发展!让以科技创造完美的“杭州竹境”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户外用材。

  截至目前,杭州竹境先后通过了相关认证,为提高杭州竹境系列产品的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证。http://www.hotrybamboo.com/view_news.asp?id=2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