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北京城市优势 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再上新台阶

icon 2013-02-22 16:32:04
icon 0

摘要: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3年3月13日至3月16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展览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展位6000余个,参展观众预计达到13万人次,达到历年最高。

  拥有“门业发展风向标和助推器”之称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3年3月13日至3月16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展览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展位6000余个,参展观众预计达到13万人次,达到历年最高。

  北京作为一线城市、国际化大都市,中国知识密度最高的地区,在未来十年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将会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其城市地位将进一步提升。随着北京交通设施的进一步完善,特别是机场、高铁等项目的建设,各种经济要素及资源会进一步向北京集中。

  以中国门业为例,北京不仅是国内木质门、防盗门、自动门等门类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集中了一批优质国产品牌和国际品牌;同时,围绕门业,在北京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包括提供板材、油漆、五金等原材料,提供木工机械设备,提供市场宣传、营销培训、展览展示等专业服务。不可忽视的是,北京还是国内最大的门业市场之一,对华北乃至整个中国有强大的辐射力。因此,北京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门业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加工中心、信息情报中心、展览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

  借助北京这一得天独厚的发展平台,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木门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展会。在中国经济面临转型的大背景下,国际门展提出要成为“国际成熟型专业展会”的发展目标,向国际化、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挺进,不仅要成为北京地区龙头展会之一,而且要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旗帜性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