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揭晓

icon 2013-02-25 11:13:09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木门品牌研究中心、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组委会主办的“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木门品牌年会”在京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品牌让木门更美好”,年会还公布了“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近日,由中国木门品牌研究中心、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组委会主办的“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木门品牌年会”在京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品牌让木门更美好”,年会还公布了“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评选委员会根据木门企业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产量数据、质量状况、售后服务体系、产品市场价格及品牌形象与美誉度等方面,评选出了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揭晓
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揭晓

  入选企业分别是:

  1、 吴江市金丰木门厂 金丰木门

  入选理由: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会员——金丰木门是江苏省木门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第一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杰出贡献企业、第16届广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上海世博会指定用门、江苏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吴江市金丰木门厂。

  2、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润成创展木门

  入选理由:润成创展木门是广东省木门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广州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3、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梦天木门

  入选理由:梦天木门是浙江省木门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梦天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4、北京闼闼饰家工贸有限公司 TATA木门

  入选理由:TATA木门是中国十大套装门品牌、鸟巢建设供应商、国家工程鲁班奖,北京闼闼伟业门窗有限公司。

  5、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华鹤木门

  入选理由:华鹤木门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 华鹤集团。

  6、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金迪木门

  入选理由:金迪木门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团。

  7、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 美心木门

  入选理由:美心木门是中国驰名商标、重庆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重庆美心集团。

  8、宜昌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 盼盼木门

  入选理由:盼盼木门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 盼盼集团。

  9、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公司 星星套装门

  入选理由:星星套装门是十大套装门品牌、重庆名牌,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

  10、东莞宏利木品厂有限公司 东威利木门

  入选理由:东威利木门是十大套装门品牌,东莞宏利木品厂有限公司。

  他们是中国木门行业的骄傲,他们是中国木门品牌的典范,更是最具品牌价值的高端品牌的代表,他们为中国木门行业的快速、健康、稳定地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作为品牌而言,他们又是中国木门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企业,从而使他们运用品牌营销理念开拓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使他们经受住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考验,在产品上,他们不断追求完美与卓越,从而使他们的产品最具原创力,其精湛的工艺堪称一绝,真正实现了产品定位与品牌形象的完美结合,是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