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电器2013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2-25 12:42:06
icon 0

摘要:2013年2月2日晚,福田电器“学习、创新、突破”2013迎新晚会在福田公司总部隆重举行。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总经理李四清等高层领导,来自全国各办事处的一线营销人员,以及各部门车间工作的全体福田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3年2月2日晚,福田电器“学习、创新、突破”2013迎新晚会在福田公司总部隆重举行。福田电器董事长梁锡强、总经理李四清等高层领导,来自全国各办事处的一线营销人员,以及各部门车间工作的全体福田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福田电器2013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梁董事长致开幕辞

  晚会首先由梁董事长开幕致辞。致辞中说,回顾2012年,受国际经济环境和国内房地产调控影响,整个电工市场需求不振,但令人欣慰的是,福田电器国内销售额逆势增长21%,并成功推出新一代福田点开关“七剑系列”,一路飘红。这得益于每一位福田人的辛勤工作,衷心感谢每一位家人的付出。他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全体福田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来自于生产部的两位帅小伙,《冬天里的一把火》。紧身皮裤,亮皮黑夹克,黑墨镜,腰间甩动着哐啦啦的金属链,俨然两位从上世纪80年代穿越过来的路边少年,甩头扭腰又唱又跳,和着劲爆欢快的乐曲,台上台下嗨成一片。

福田电器2013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合唱《冬天里的一把火》

  最受欢迎的节目同样来自于生产部的小品,福田版《非诚勿扰》。剽悍袁芳、性感湿露露、反串黑丝长腿白富美、和臭美凤姐同台找男友,男嘉宾一个土肥圆,一个飘逸纤细,和女嘉宾眉来眼去斗智斗勇,雷点亮点笑点都有了。

  说到最令人震惊的节目,当属福田高管团队带来的《江南 STYLE》。平时严肃认真的主管领导们,瞬间变身鸟叔鸟姐。随着音乐的响起,骑马舞款款而起,逗得台下观众捧腹不已。

福田电器2013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小品《福田版非诚勿扰》

  据悉,整台晚会共由19个文艺节目组成,其中穿插七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有110位福田家人获奖,最高奖为索尼42英寸液晶电视。

  此次年会,既展示了福田电气在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下奋力前行的勇气及行动,提振了全体员工的信心,更展现了福田电器良好的企业文化。相信在2013年中,福田电器的全体同仁会带着这种精神和文化,在各项工作中实现福田电器更新更高的飞跃。 

福田电器2013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福田电器2013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