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载风雨历程 铸就升达荣耀

icon 2013-02-26 15:47:07
icon 0

摘要:升达地板十五年品牌之路演绎了一段上善的传奇,铸就了一个城市的荣耀。升达地板到底是凭借着怎样的法宝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界站稳脚跟的呢?今天笔者带您一探究竟。

  升达地板十五年品牌之路演绎了一段上善的传奇,铸就了一个城市的荣耀。升达地板到底是凭借着怎样的法宝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界站稳脚跟的呢?今天笔者带您一探究竟。

  升达是中国最早生产和命名强化木地板的企业,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首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率先研发出“抗菌地板”、率先推行“无尘安装”技术并获国家发明专利,拥有行业内三大国家级实验室之一,升达强化木地板还以其卓越的品质,首批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2008年7月16日,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开启了升达林业上市融资扩大经营的新篇章。

  升达责任第一宝:起草国家标准,生产对社会负责的产品

  “没有标准就无法控制产品的质量,无法做出对社会负责的产品”,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升达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着更大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升达公司主动承担起了由中国木地板协会组织的强化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继“国标”起草后,升达又承担了强化木地板“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技术要求”的主要协助起草工作;竹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此外还起草了地热强化木地板,木地板铺装和验收规范等“国标”的蓝本。从企业标准到国家标准,升达赢得了国家、行业、消费者最大的肯定与信任。

  升达品质第二宝:率先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贝高、豪迈等地板生产线

  1996年,升达青白江制造基地暨年产200万平方米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开工建设。升达公司从德国贝高引进了我国第一条强化木地板自动压贴生产线和豪迈成型加工线。

  升达环保第三宝:“林板一体化”产业链,从源头到过程全程跟踪、严格监控

  “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奠定了升达品牌的坚实基础;而“产品优质,顾客满意,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使升达公司在设备的引进和工厂的建设上拥有很高起点。目前,升达已营造了近40万亩原料基地林,在温江、广元、达州投产运营了三座纤维板生产基地,在成都青白江、成都温江、上海奉贤、天津西青建有四座现代化地板生产工厂。升达公司现已拥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基本形成了“林木-中纤板-木地板”的“林板一体化”经营格局,因此,升达对产品质量能够做到从源头到过程全程跟踪、严格监控,为产品质量提供硬件保障。而升达地板也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与强劲的实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市场站稳脚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升达地板3.15精挑细选。盛惠空前大型促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欢迎光临森达四川各大门店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