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壁纸选购指南 精雕细琢的大宅范

icon 2013-03-28 15:39:53
icon 0

  一直以来,对大户型(大宅)的装修设计,有人强调应该跳出装修这个单一概念,设计的重点仍然是装修风格的把握。而在强调整体风格的同时,每个空间的颜色、软装、色彩的细节渲染也尤为重要。由于壁纸占用面积大、花样繁多、色彩丰富,理所当然成为大户型装修设计中体现整体风格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但面对形形色色的壁纸,装修者往往却无从下手,既要考虑到整体风格,又要兼顾装修效果,经常看大家挑花眼。本期壁纸导购小编就根据大户型(大宅)设计特点,向大家推荐不同空间的壁纸选购。

  客厅:室内视觉核心

  空间特点:客厅是整个室内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因其空间大,特别有是沙发墙、电视背景墙等设计重点,是室内的视觉核心。由于客厅也是招待客人的主要场所,挑选一款合适的壁纸,是体现主人品味的关键所在。

  客厅壁纸推荐一:凯蒂罗兰壁纸-《罗浮宫》CT080401

大户型壁纸选购指南 精雕细琢的大宅范
 

  推荐理由:凯蒂罗兰壁纸-《罗浮宫》CT080401以简易的线条勾勒出满铺的小草图案,营造出现代风格的生活空间,适合贴在卧室、客厅及公用空间。小编认为此款花型简约、色彩素雅、柔和,较易与其他家具、装饰品搭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