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壁纸选购指南 精雕细琢的大宅范

icon 2013-03-28 15:39:53
icon 0

  卧室:温馨、放松

  空间特点:我们人类每天有1/3的时间在卧室度过,相比客厅的热闹丰富,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才更加有助于休憩。卧室是属于主人的私密空间,不管是冷色还是暖色,大花还是小碎花,都可尽情选择。卧室壁纸最好与床品、窗帘、地毯、灯光等元素相称,并保证对花准确,过渡自然。

  卧室壁纸推荐一:凯蒂罗兰壁纸-《丝绸之路》CT9K0953

大户型壁纸选购指南 精雕细琢的大宅范
 

  推荐理由:本款壁纸以满铺的古典“中国龙”形卷草叶图案营造出简欧风格的生活空间,简约而不简单。由于采用天然纤维无纺底纸,壁纸表面覆盖着优质进口长丝,整体给人一种朦胧之美,珠光效果的渐变处理使晶莹剔透之感顿现,在光的照射下,能更好地彰显出它的优雅、华丽及浑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气息。

  卧室壁纸推荐二:凯蒂罗兰壁纸-《伦敦》CT9K3073

大户型壁纸选购指南 精雕细琢的大宅范

  推荐理由:欧式风格是众多大户型装修业主最青睐的装修风格之一。欧式墙纸的代表花型毋庸置疑是我们熟知的大马士革团花,它的花型大气、典雅、包容一切又凸显出深厚的历史底蕴。大马士革团花的壁纸在市面上有很多,小编特地推荐这一款除了它以满铺的共边菱形大马士革团花图案营造出巴洛克风格的生活画卷之外,它与众不同地选择了清新自然的湖绿色,更凭借金箔效果的底纸,奠定了该款壁纸高贵、奢华的主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