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为家纺提供“预警”评估服务

icon 2013-04-03 11:17:18
icon 0

摘要:近日,余杭一家家纺企业因税收有疑点被税收分析预警系统预警,经国税评估人员提醒后,及时调整了该企业销售收入128万余元,补缴入库税收近22万元,有效避免了涉税风险,防范了国家税收的流失。

  近日,余杭一家家纺企业因税收有疑点被税收分析预警系统预警,经国税评估人员提醒后,及时调整了该企业销售收入128万余元,补缴入库税收近22万元,有效避免了涉税风险,防范了国家税收的流失。

  自今年1月起,余杭国税将家纺行业列入了纳税评估范围,为家纺行业提供“预警”评估服务。活动通过约谈、电话沟通、QQ群等多种方式宣传相关税收政策和工作程序,切实构建起了政府职能部门与纳税人之间的和谐桥梁。活动开展以来,已评估企业60户,解决行业问题15件,同时,近35户行业纳税人进行自查自纠,补交税款281.1万余元。

  纺织家纺业是余杭区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全国的纺织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近年来,该区国税部门多措并举加强对纺织家纺行业市场的税收管理,优化税收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据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统计,2012年全区规模以上家纺企业实现工业产值100多亿元,入库税收收入3.31亿元,占该区国税收入的5.45%,比上年同比增长2.4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