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电白旗舰店盛妆开业

icon 2013-04-03 09:57:27
icon 0

摘要:“与爱同行,心动电白——萨米特陶瓷电白旗舰店开业典礼”于3月22日隆重拉开了帷幕,场面盛大,气氛热闹,萨米特电白旗舰店位于电白水东人民中路,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展厅内产品丰富,聚集萨米特抛光砖、内墙砖、雅光砖、卫浴洁具于一体。

与爱同行 心动电白

萨米特电白旗舰店盛妆开业暨“爱同行,汇爱心”II首站成功启航

  “与爱同行,心动电白——萨米特陶瓷电白旗舰店开业典礼”于3月22日隆重拉开了帷幕,场面盛大,气氛热闹,萨米特电白旗舰店总经理黄宗强先生、集团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汝让、萨米特陶瓷品牌总经理骆智诚、爱心形象大使漫琦等品牌区域经理、当地媒体以及广大萨米特粉丝用户共聚一堂,亲临致贺。在一轮精彩的醒狮表演助庆后,黄总、黎总、骆总、漫琦等嘉宾同心主持剪彩仪式,金剪一挥后,剪彩仪式顺利完成,萨米特电白旗舰店正式揭幕。各嘉宾祝愿电白萨米特开业大吉,业绩更上一层楼。

  爱心签售 助力慈善公益行

  开业当天,爱心大使漫琦亲临现场,当然少不了爱心签售环节。漫琦在致辞中呼吁大家加入萨米特爱心慈善公益行事业中,现场所有客户得到漫琦亲笔签名的客户除了得到免单10%的优惠外,还可以得明星签名书签并合影,电白萨米特黄总承诺,将携手爱心大使一起帮助电白南路小学的学子,让善款帮助真正需要的儿童。

  因为热闹的场面,吸引了路过的市民围观,也有不少市民过来了解慈善的活动内容,不少市民表示,虽然现在已是九年义务教育,但电白市民都知道还有不少偏远山区的学校教学环境相对简陋,而且以留守儿童居多,十分需要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给予帮助,作为电白市民我十分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感谢萨米特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此活动,电白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集团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汝让先生对此活动的意义,黎总表示: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健康成长正是萨米特举办第二届“爱同行,汇爱心”第二届慈善公益行事业的目的。黎总言简意赅引来媒体记者拍手鼓掌。

  拍卖显爱心 好人在身边

  当天的活动环节一浪接一浪,随着开业仪式结束后,萨米特爱心卫浴产品拍卖活动随即开始,为了大力支持萨米特慈善公益行,黄总拿出市场上最热销的6款卫浴产品进行拍卖,最吸引的莫过于价值过万元的智能马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元起拍,而最震撼的核心是所拍款项全部捐给南路小学,帮助学校成立图书馆所用,这三个关键点促成了这次拍卖活动的成功,但看到很多市民慷慨解囊叫拍,有些产品甚至高于平时折扣价也毫不吝啬,“电白市民都了解到贫穷落后的学校,能帮助这些孩童,这些钱真是微不足道而已”不少消费者如是说。

  拍卖活动结束后,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庄严的捐赠仪式,来自南路小学的王校长与8名学生代表上台领取支票,随全,各领导更为8名学生派发书包,场面感人。来自茂名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也不禁感叹,在电白举办不少活动SHOW,今天被这场活动感动了,也被现场南路小学的照片震撼了,看到如斯场面,正如歌曲有唱《好人就在身边》: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互相帮帮忙,生活就少了风雨/好人就在身边,也许是老张小李/好人就在身边,也许是同事邻里/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自己……

  爱心发力微博 过万粉丝转发支持

  活动中主持人多次介绍,3月30日,电白萨米特将募捐和拍卖所得的款项购书籍等文体用品送到南路小学。为了本次活动得到更多网友的关注,也希望更多网友加入此次捐赠物资的活动,萨米特市场部通过新浪微博发起了“彩色童年,你来实现暨与爱同行,心动电白萨米特微博爱心转,活动承诺,网友每转发十条微博并@萨米特陶瓷summit,电白萨米特陶瓷将为南路小学捐赠油画笔一盒,直到每个学生均拥有一盒油画笔为止。网友除为南路小学的彩色童年出力外,更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活动开始仅三天,即获得3万多的粉丝支持,为此,萨米特市场部招经理表示,活支将于27日截止,网民的爱心总是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感动。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粉丝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活动中去。

  细化三线城市 大店落户电白

  萨米特电白旗舰店位于电白水东人民中路,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展厅内产品丰富,聚集萨米特抛光砖、内墙砖、雅光砖、卫浴洁具于一体。电白旗舰店的开业,见证了萨米特 陶瓷“爱同行,汇爱心”II首站成功启航,更标志着萨米特品牌三线城市的大店建设工作有了一个成功的开端,扩展县级城市的销售网络,推动三线城市旗舰店的建设是当今品牌发展提升的首要任务,细化三线市场,建设旗舰店将为消费者采购瓷砖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黄总透露,萨米特大店落户电白,是电白市民的一种荣幸,电白萨米特将不负众望,努力为广大电白市民带来五星的服务和尊贵的购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