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

icon 2013-04-11 15:18:15
icon 0

摘要: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以蓝天、漫天漂浮的白云与闪闪繁星,恰到好处地营造出充满童趣的居室氛围,特别符合小孩子天真烂漫的天性,让其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打开创意思维的心灵阀门。

  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透气性

评测: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
 

  评测方法:水滴渗透

  小编用剪刀剪掉一截壁纸直接放进盛满纯净水的杯子里面,3分钟后观察渗透情况。

  评测结果: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选用德国奥斯龙旗下最优质的儿童无纺纸,质地非常细腻柔软。壁纸放进去浸泡一会儿,能明显看出来有点湿,有点弧度,拿纸巾擦一擦依然挺括,不褪色,和此款壁纸浸泡前的样子进行对比,没有走形。把壁纸背面反过来,用肉眼可以看出来进水后壁纸颜色的变化,这款壁纸具有极佳的透气性。

 评测打分:透气指数:★★★★

 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评测总结:市场上专门针对儿童消费群体的高端壁纸产品并不是非常多,凯蒂罗兰壁纸《快乐宝贝》版本9K1293产品在材质,花色和色调方面都充分考虑到儿童的特点以及他们成长环境的需要,整合优质资源,提供最优势产品,力求帮小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充满童趣的成长空间。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