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瓷砖情系雅安 慈善签售

icon 2013-04-22 18:08:00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1日,为期一个月的道格拉斯首届工厂直销节完满谢幕,现场为四川雅安同胞作慈善捐款,业主对此大竖拇指表赞扬。

  2013年4月21日,来自珠三角各地区的千名业主汇聚在佛山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道格拉斯瓷砖全球展示中心,参加道格拉斯首届工厂直销节,开展了一场意大利家居文化品鉴盛宴。活动当天,现场顾客热情高涨,场面相当火爆。

道格拉斯瓷砖情系雅安 慈善签售
道格拉斯首届工厂直销节现场

  意大利道格拉斯商务总裁Mr.Jyrki.Luomala亲临现场进行签售,他在活动中表示,作为意大利品牌,道格拉斯首次举办如此大型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意大利瓷砖的魅力。道格拉斯·中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洪宝在讲话中表示,听闻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强地震,企业上下都深感痛心,希望能为灾区民众尽一份力,让四川同胞们感受到来自广东的关怀,于总现场宣布,在当日活动现场每销售出一平米瓷砖,道格拉斯将从中为雅安同胞捐献2元,场上随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道格拉斯瓷砖情系雅安 慈善签售
意大利道格拉斯总裁Mr.Jyrki.Luomala现场签售

  带着这份善心,下午签售一开始,业主们便排起了长队。由于人数纵多,现场临时增加了保安维持秩序,保障安全。记者现场访问了一位特别踊跃的业主,他表示本来是因为喜欢道格拉斯瓷砖的设计和觉得它的质量很好而过来看看有什么优惠的,想不到道格拉斯会有这样的善举,自己深深地被感染到了,在那一刻,他觉得自己不仅是在买瓷砖,更是在做一件神圣的事,一起为雅安地震灾区的民众捐款献爱心,一起为雅安加油。一位老奶奶更是马上竖起了大拇指,跟同行的年轻人大赞道格拉斯是个厚道的企业!

  道格拉斯瓷砖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道格拉斯瓷砖首届工厂直销节活动,在后续,道格拉斯将会选择全国不同的区域开展第二届、第三届……道格拉斯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将意大利优秀的陶瓷产品和陶瓷文化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意式品位家居。同时,也将继续履行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应有的责任,对雅安灾区情况持续关注,为灾区人民祈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