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卖了1.2亿 成都家博会完美闭幕

icon 2013-05-03 10:41:47
icon 0

摘要:5月2日,2013成都(春季)家居用品博览会在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自4月28日开幕至5月2日闭幕,短短5天,新会展中心6、7号馆便迎来了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近1.2亿元!

  5月2日,2013成都(春季)家居用品博览会在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自4月28日开幕至5月2日闭幕,短短5天,新会展中心6、7号馆便迎来了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近1.2亿元! 在这场为期5天,涵盖家具、家纺、家电三大板块的家居直销盛宴上,有很多亮点引人关注。

  亮点一:家具促销不忘公益,不玩虚的

  众所周知,四川是西南家具重镇,成都的彭州、新都、崇州等地大大小小的家具生产企业更是达到了数千家。在4·20芦山地震之后,家具川军积极行动起来,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而在本届成都家博会现场,很多家具参展企业也以各种方式落实着这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一天闭馆之后,南方家私销售人员将厚厚的一叠订单拿到组委会进行复印,该销售人员表示这是展会结束后,南方家私落实对灾区进行捐赠的一个依据。

  除此之外,在现场海高仑的展位上,逛展市民可以参与“抓钱”活动,无论抓到多少都将捐给地震灾区,现场工作人员还对每一位参与的市民的相关信息进行登记并开据相应的捐赠票据,并将在善款移交完成之后,将相关视频发送给市民进行确认。第一次参加成都家博会的名扬世佳,则是在现场对当天下的订单和捐赠数目进行公示。同时,先驱、宏友木、瑞森等参展企业也在展会结束后及时落实相关捐赠事宜。

  亮点二:夏日将至,凉被、凉席成宠儿

  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相信很多主妇们都又开始着手为家纺“换季”了。在本次成都家博会家纺直销专区,记者看到参展企业几乎都将夏季家纺产品,如凉被、凉席等作为主打产品,而且折扣惊人,价格相当相因,18元的枕头,39元的凉被,158元的牛皮藤席……各种给力特价打堆堆。而这似乎也正中消费者下怀,很多市民从家纺直销专区出来之后几乎都是都是提着大包小包走。

  为什么成都家博会上买家纺产品如此划算?记者了解到,包括居比路、居家宜、伊美保罗、俐雅生活馆、花花公子、老弹匠等在内的数十个家纺品牌,几乎都是工厂直销,或者是各品牌总部直供,所以优惠力度才能如此令人惊喜。

  亮点三:家电价比京东,消费者买欢了

  “刚刚逛了一圈,看中了一款夏普的三门冰箱,才2000多,比较了一下价格,居然比京东还便宜,确实是太划算了。”成都家博会开展第一天便来到现场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抱着“反正没事,就来逛逛”的心态来逛展的,没想到展会现场家电的价格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记者从现场参展商家处了解到,他们都是品牌直接参展,而并非经销商,因此在定价上有着比较大的优势,而且售后也有保障。

  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家电直销专区的销售冠军非海尔莫属,其冰箱、洗衣机、电视等产品全线出击,5天展期销售总额突破了100万。

  亮点四:饰品首次参展,“回头客”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成都家博会上,软装饰品首次亮相,虽然只引入一家设计机构——“杨家匠”,但是从展位火爆的人气来看,软装饰品绝对是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中意的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仅18平米的展位上一直都是人满为患,其中很多消费者是几次“去而复返”,几乎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杨家匠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带到成都家博会现场的展品都是来自广东,是为很多楼盘样板间的打造而大批量采购回来的,而这次展会现场的销售价格几乎是成本价一半的价格。记者还在现场对其中一组装饰品与某权威购物网站进行比较,那组产品网上售价超过400元,而在现场只需100元就能买到。别致的造型、精细的做工、较低的价格,这绝对是本次成都家博会市民抢购软装饰品的核心原因。

  下一届:相约金秋10月

  “这个家博会今年还搞不搞哦?”很多没有过足消费赢的市民都在问这个问题。姜华表示,成都家博会是组委会打造的一个品牌性展会,是持续性的,“现在我们的计划是在每年的春、秋、冬三个季节各举办一届,下一届现定于10月份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在此提醒各位想逛展的市民,9月份就可以对2013年成都(秋季)家博会的相关信息进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