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

icon 2013-05-13 23:44:5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别墅与大宅装修中越来越亲睐浪漫典雅的欧式风格,其彰显的美感与文化内涵深受消费者喜爱,本期评测的奢意壁纸《帕尔马》AP19506产品,以无纺布为基材,大碎花辅之欧式时尚大花,展现浓郁的意大利风情。

  近年来,别墅与大宅装修中越来越亲睐浪漫典雅的欧式风格,其彰显的美感与文化内涵深受消费者喜爱,本期评测的奢意壁纸《帕尔马》AP19506产品,以无纺布为基材,大碎花辅之欧式时尚大花,展现浓郁的意大利风情,此款主要用于室内家居装饰,也可小面积使用在酒店等服务行业。

评测: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

  产品评测:帕尔马——意大利灵气馥郁的城市。帕尔马的足球、乳酪闻名被世人所知,其城市还存有十二世纪地震后重建的罗马式大教堂,《红与黑》的作者司汤达曾著有《帕尔马修道院》,为这座城市的文艺氛围平添了多样风情。奢意壁纸帕尔马系列以压纹工艺呈现大碎花为主,环保无纺布的灵活运用,让这款壁纸呈现出浓郁的意式风情,本期评测小编将带领网友来领略这款壁纸的神秘美感。

 产品材质:无纺布

  产品规格:0.53m*10m

 工艺:压纹

  评测地点:浙江奢意国际建材有限公司

评测: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

  小编印象:一款诠释低调美丽的壁纸,多元的设计灵感,优质的触感及欧式经典大花的呈现,简约典雅不失魅力。帕尔马灵活运用古典图案花纹,使用流行色系搭配进行重新演绎,令经典造型再现全新形象。

  本期导读

  第1页: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

  第3页: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评测:打理易清洁

  第4页: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评测:耐摩擦

  第5页: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评测:阻燃性

  第6页:奢意壁纸《帕尔马》版本AP19506产品评测: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