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

icon 2013-05-13 15:57:08
icon 0

摘要:为帮助中国门企从业者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以互联网为中心的电子商务带来的门业市场新蓝海,提高中国门业对网络营销进行科学规范化运用,加快企业发展空间与速度,提升门企品牌溢价空间,“2013年(第三届)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亮马河饭店隆重召开...

  为帮助中国门企从业者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以互联网为中心的电子商务带来的门业市场新蓝海,提高中国门业对网络营销进行科学规范化运用,加快企业发展空间与速度,提升门企品牌溢价空间,“2013年(第三届)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亮马河饭店隆重召开。大自然木门出席了此次大会,就中国门业电子商务之路、网络营销、经营现状难点等话题做现场分享,与电子商务、营销策划、网络推广、媒介投放、地产等专家及门业产业链相关人士共同探讨中国门业电子商务之路。

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
中国门业电子商务之路

  大自然木门是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大自然木门品牌自成立以来,传承大自然地板尊贵血统,近年来,在产品研发、设备引进、人才储备、渠道拓展等方面不断加强,从生产、渠道、终端、服务等各个链条实现木门产业的规模化和规范化经营。目前,全国各地经销网点不断扩大,品牌力影响力不断壮大。

  中国门业互联网化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趋势,提高门业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跨越是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客观需求,也是中国门业企业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此次中国门业互联网经济论坛的成功召开,就门业行业的互联网经济相关问题,邀请行业专家进行深入讨论。通过发挥行业媒体平台的作用,提高了门业企业的网络知名度,并推动了门业互联网的发展进程,带动行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