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感受双重盛宴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颠覆上市

icon 2013-05-13 16:23:42
icon 0

摘要:满分的家居生活离不开舒适的沐浴。无论是在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一次能够缓解疲惫的沐浴总显得十分重要。长期以来,燃气热水器凭借无需等待,热水充足等因素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满分的家居生活离不开舒适的沐浴。无论是在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一次能够缓解疲惫的沐浴总显得十分重要。长期以来,燃气热水器凭借无需等待,热水充足等因素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燃气热水器开山鼻祖,阿里斯顿的燃气热水器除了传承百年品质,更不断以技术和创意带来产品升级,近日全新推出的NEXT EVO系列就是阿里斯顿自我突破的又一例证。

  颠覆传统,内外兼修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一改行业普遍存在的重功能轻外观的传统,真正实现了由内而外地颠覆,带给用户超越以往的舒适使用体验同时,也带来一场浴室的视觉盛宴。

  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和王牌设计公司Up Design团队亲自操刀设计的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拥有别致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整体外观充满浓郁的意式风格,简洁纯粹,同时具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据了解,Palermo先生此次的“拉丁曲线”创意灵感源自温暖沐浴的水和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

视觉感受双重盛宴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颠覆上市
视觉感受双重盛宴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颠覆上市

  而除了独特优雅的外观,在产品的选材上,Palermo先生也坚持了一贯的精准和执着,使用了多彩聚合物、有色金属和超大触摸屏等高端质感材料,让整机精致绝伦,既是实用的沐浴装备,也是为创意而生的产品艺术,可以说是沐浴与扮靓的双重好手,相较其他同类产品更显卓尔不群。

  随需而变,安心享受 

  除了过目难忘的完美外形,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在实用功能设计方面也做到了极尽精致。记者在卖场看到,阿里斯顿机身上的操控面板虽然简洁,但处处体现智能化。专为家庭实用设计的创新“灵记忆”模块 ,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分别记忆满足您与全家人不同的用水习惯,智能便捷,让您的热水器真正实现“一键化”操控。

  另外,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有这样的感受:热水器在工作时,哒哒的打火声和轰轰的燃烧声总让我们觉得烦躁、不安全。针对消费者在燃气热水器使用中的这一烦恼阿里斯顿NEXT EVO也给出了高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四大全新技术的应用,使得工作噪音大幅降低至40分贝以下,静享舒适沐浴,同时通过更接近泄露源的“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将危险扼杀在摇篮状态,让用户在忙碌了一天后安享沐浴时光。只有温暖,没有噪音,没有隐患!

视觉感受双重盛宴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颠覆上市
视觉感受双重盛宴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颠覆上市

  都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每个人在繁重的工作之后都需要属于自己的享受,一次高品质的沐浴不仅仅是清洁去尘,更应该是让人身心放松。相信能够带来视觉和感官双重享受的阿里斯顿NEXT  EVO是您浴室的不二选择,它既是值得收藏在家中的意式优雅,更是可以帮您洗去疲惫的沐浴好帮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