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万和工厂

icon 2013-05-20 11:44:19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4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第十期启动,本期评测团走进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万和工厂
明确分工的热水器总装车间管理架构图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万和工厂
万和总部严格推行6S制度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万和工厂
积极向上 充满激情的万和员工

  万和高黎制造部严格推行6S制度,6S的定义为区别及处理要和不要的物品(整理)、有条理地储存和放置物品(整顿)、使工作环境无污垢(清扫)、通过整理,整顿,清扫可以维持干净状态(清洁)、员工自律守规,自发改善(素养)、确保每个工作场所的安全(安全)。由此可看出,万和对员工的职业素养提升以及工作环境的严格要求。有一整套的框架体系来严格的要求企业、要求员工来达到既定的准则,这点是相当难能可贵的。同时,万和员工职位及岗位都分工明确,员工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感都是非常强烈的。评测员走访期间,遇到的万和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说明在万和企业工作他们有着幸福感和归属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