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用质量说话 彰显品牌优质服务

icon 2013-09-30 11:31:29
icon 0

摘要:2013年为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森歌特别策划了以“谁选择了森歌”为主题的大型采访活动。新浪家居全国各地方站记者全体出动深入基层,采访森歌经销商以及用户,献礼森歌十周年。

  “说实话,使用了森歌集成灶之后,我的深刻感触就是,用集成灶做完饭之后身上一点油烟味也没有,不像以前从厨房出来都是蓬头垢面的,现在几乎一点味道也没有,而且清洗非常方便,比以前使用老式的油烟机方便多了。在使用的这三年多时间里,确实也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即使是出现问题,森歌专卖店也会第一时间派人过来维修。”刘女士激动地说道。

  现在刘女士家里买了新房子,在选择集成灶方面不用多考虑,直接来到了森歌专卖店挑选集成灶。刘女士告诉编辑:“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去森歌专卖店的时候,看到了一句广告词‘没有油烟味、只有女人味’。但真正能打动我的还是森歌产品本身,质量真的是没的说。我当初买的时候森歌还免费去我家测量了实际大小、运输上门,并且安装好了。”

森歌集成灶用质量说话 彰显品牌优质服务
森歌集成灶长春用户刘女士

  导购员:与森歌一起同舟共济 共创美好

  在森歌专卖店内,编辑认识了这样一群人,她们热爱森歌,相信森歌,也将一直陪伴森歌,她们就是长春森歌专卖店的导购员们。

  据导购员宋女士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集成灶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台的集成化创新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打造敞开式美观厨房,是未来家庭厨房一种趋势。在这样一个趋势中,森歌品牌以强大的企业实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迅速占领国内市场。正是森歌的品质打动了宋女士,让她义不容辞的选择在这里工作,为森歌的消费者进行服务。

森歌集成灶用质量说话 彰显品牌优质服务
森歌集成灶长春经销商处专业的服务团队

  长春的集成灶品牌很多,但森歌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而且是行业的领跑者,这是森歌无法被其他集成灶品牌取代的天然优势。宋女士说:“在销售森歌集成灶的过程,我了解到森歌本身产品的品质是十分过硬的,森歌的产生,几乎是厨房史上的一次革命,它改变了厨房污染重,噪音大,难清扫等缺点,同时也让开放式厨房不再忧虑油烟问题。这些优势也让在销售时被消费者所认可。”

  导购员们都看好森歌的未来,这些产品优势也都是森歌的营销优势之所在。森歌的美观、安全、健康、环保等特点都是森歌的营销优势。导购员们最后说道:在我们森歌集成灶成立十周年之际,真诚的祝愿我们森歌越来越强,发展更快更迅猛,也将与森歌一起同舟共济!森歌,十周年快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