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不可改变 生活可以选择——走访帅丰集成灶长沙经销商

icon 2013-10-12 10:10:13
icon 0

摘要:现代家庭厨房装修装饰中,除了讲究方便实用之外,环保也成了一个人人看重的新概念,传统的厨电产品中,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等无不打出环保概念。而近几年集成环保灶亦是异军突起。笔者在国庆前走访了星城长沙的集成灶市场,对集成灶市场中的引领者帅丰集成...

  在周月梅的帅丰专卖店里,笔者看到不同型号的集成灶整齐的摆放在店内,干净明亮,没有任何灰尘。进入店内的每一位消费者,周月梅都会热情的招待,她身上所散发的积极、向上、快乐的气质,感染着每一个人,让客户具有一个非常轻松快乐的消费环境。

自然不可改变 生活可以选择——走访帅丰集成灶长沙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

  “从3月份代理帅丰开始,到目前虽说只有半年时间,但我们的销售已突破了300台,这样的销售局面也是非常可观的。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我相信我们的销量会更高。”周月梅自信的说。

  当笔者问及下一步的计划时,周月梅告诉笔者:“因为帅丰质量好,口碑好,这是人人皆知的,所以我们做起来也是非常轻松。接下来,我们也对市场进行了深入调查,打算在长沙的7个区分别开设一个专卖店,每个区域也都会安排十名以上的业务人员和安装售后师傅来负责。”随后,周月梅补充到,“我非常看好集成灶的发展潜力,以后集成灶在市场中的占有率会非常大。而我们帅丰集成灶质量好,排油烟干净,容易清洗,油烟分离,加上广告的大力宣传、公司的活动支持。可谓是一个好的产品加上一个好的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必将广阔,我们帅丰也会发展越来越好!在帅丰建厂24周年之际,愿帅丰的产品走进亿万家庭!愿帅丰文化走进全世界人民的心中!我也将与帅丰一起同舟共济”,最后周月梅真诚的表达了对于帅丰的祝福以及自己与帅丰共同奋战的的决心。

 采访帅丰集成灶长沙用户

自然不可改变 生活可以选择——走访帅丰集成灶长沙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老客户肖女士)

  【新浪家居】:您用帅丰多久了?

  【肖女士】:四年多的时间。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帅丰集成灶?

 【肖女士】:我们家一个亲戚使用的就是帅丰集成灶,她家里面是开放式的厨房,最开始选用的是传统的灶具,结果几乎每次做饭客厅里人都呛得难受,后来决定换掉。最初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套帅丰集成灶,结果做饭时不但厨房里没有一点油烟,连客厅里也闻不到油烟了。所以后来我家新房装修时,我也选择了帅丰集成灶。

  【新浪家居】:使用帅丰集成灶这么久,您感觉它的质量和服务如何?

  【肖女士】:帅丰的质量那是没有话说,我用了四年多还没有出现一次维修的事情,只有两次因为自己不会使用,打电话到公司售后,师傅马上上门服务。

  【新浪家居】:如果您有亲戚朋友装修,您会介绍使用帅丰集成灶吗?

  【肖女士】:那我自己用的好,肯定会继续用这个产品的。我的女儿马上就要结婚了,男方出房子,女方装修,我当然会继续买这个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