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技术引领,造环保型厨房

icon 2013-10-22 10:09:11
icon 0

摘要: 十几年间,中国厨房业从弱到强、从混乱到相对规范,逐步走向健康发展的道路。在这其中,绿色环保作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企业所认同。箭牌橱柜经过不断的探索创新,以零释放™、无缝封边™、劲承重™、超开合™、超耐磨™、抑菌盾™等1...

  十几年间,中国厨房业从弱到强、从混乱到相对规范,逐步走向健康发展的道路。在这其中,绿色环保作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企业所认同。箭牌橱柜经过不断的探索创新,以零释放™、无缝封边™、劲承重™、超开合™、超耐磨™、抑菌盾™等10项核心技术,覆盖箭牌橱柜所有产品,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技术创新,造绿色环保厨房。

箭牌橱柜:技术引领,造环保型厨房
箭牌橱柜·10项核心技术

  零释放™技术  Zero release

  箭牌橱柜采用零甲醛释放的安全、环保板材——芮铂板,超越欧洲E0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呵护消费者健康。

 无缝封边™技术  Seamless Edge

  箭牌橱柜采用德国豪迈技术封边,效果“天衣无缝”,充分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

  劲承重™技术  S - Load

  箭牌橱柜使用钢制隐形吊码,超强承重80公斤;同时搭配全球顶尖的德国海蒂诗铰链,承重30公斤以上,且所有地柜设置铝合金横梁,造就极强的承重能力,更安全、耐用。

  超开合™技术  S - Open&Close

  箭牌橱柜使用全球最顶级的德国海蒂诗门铰,集取15万次开关无障碍、25度角自动闭合以及快捷装卸等众多优点;德国进口汽车级Suspa舒斯帕液压气撑,轻松取放柜内物品。

  超耐磨™技术  S - wear-resistant

  箭牌橱柜的水槽采用优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超强耐磨,让你长久使用水槽洗涤蔬果、餐具后,依然保持平整光滑。

  抑菌盾™技术  AntiBiosis

  箭牌橱柜的优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水槽,长期使用,不留残渍,有效抑制有害细菌滋生,卫生的水槽充分保证消费者健康。

  水隔离™技术   Water Isolation

  箭牌橱柜的水槽柜底板采用优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有效隔离水渍,防止柜身板发胀。

 久新™技术  Antirust

  箭牌橱柜的龙头、皂液器等五金表面经过5层多金属复合电镀形成了强而有效的保护层,长期保持光洁亮丽,让消费者的清洗果蔬餐盘时更加舒畅,并且产品触摸无毛刺,无氧化斑点无气孔,确保五金产品10年不锈不腐。

  超收纳™技术  Ultra-Capacity

  箭牌橱柜使用多种标准地柜、高立柜、中立柜、吊柜,台上柜等,有效分割橱柜内部空间,扩充厨房容量,使收纳空间更大更广阔。

  易洁渍™技术   AntiStain

  箭牌橱柜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研发出会呼吸的台面,充分保证了消费者清洁台面的方便快捷,轻轻一擦,光亮如新。

  从创新技术的开拓、环保型厨房的研发再到行业规范的制定,箭牌橱柜长期以来都站在行业的高端,并真正践行厨房装修“低碳、健康、环保”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厨房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