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icon 2013-11-13 18:09:28
icon 0

摘要:这里妩媚青山,碧水蓝天;这里火腿闲鲜,酥饼香甜;这里婺剧千变,绚丽诗篇;这里人朴实至善,热情好客,这里是“水通南国三千里 气压江城十四州”的浙江金华,同时也是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另一精英经销商所在。

  用户采访: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帅丰集成灶金华用户

  用户一:使用帅丰集成灶3年  

  新浪家居:您是通过什么方式认识到帅丰的?

  用    户:朋友介绍的,好多朋友都说帅丰的集成灶好,后来自己去店面看了,确实很好,特别是我们老人家使用,对身体好!

  新浪家居:您用了帅丰集成灶已经3年了,感觉如何?

  用    户:确实是好,油烟吸得很干净,我们家是敞开式厨房,你可以看出来,无论是客厅还是厨房里面都很干净,没有任何油灰。而且帅丰集成灶的火力很旺,烧菜很快,也节省资源。

  新浪家居: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帅丰都是如何解决的?

 用    户:说实话,直到现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且帅丰还给我们免费清洗,这让我们很放心。我们用的好,就会介绍给我们的亲朋好友用!

  新浪家居:作为帅丰集成灶的用户,您想对帅丰或者李总说些什么?

  用    户:帅丰的产品就是好,老百姓就应该买。希望帅丰越来越好,李总的生意越来越火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帅丰集成灶金华用户

  用户二:使用帅丰将近3年时间 

  新浪家居:您第一次听说帅丰集成灶是在什么时候?

  用    户:是朋友介绍的,我个子比较高,用以前那种油烟机,总是碰头,而且做完饭满身的油烟味。当时一听说有集成灶这样的产品就赶紧买了一个,用到现在。

  新浪家居:用了3年感觉怎么样?

  用    户:吸油烟率特别高,即使家里厨房安装了推拉门,但我们做饭的时候也没有关过门。以前碰头还是做饭后的“油光满面”都不会再出现了,帅丰集成灶真的不错。现在邻居来我们家都说这个产品好,再次装修的时候都愿意选择帅丰。

  新浪家居:用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用    户:问题还真没有!我现在已经介绍给很多的亲朋好友用,就是因为对它的质量以及服务放心。

  新浪家居:今年是帅丰成立二十四周年,您想对帅丰或者李总说些什么?

  用    户:希望李总生意越来越好,帅丰能够做的更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帅丰的好,都来购买帅丰集成灶!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