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icon 2013-11-13 18:09:28
icon 0

摘要:这里妩媚青山,碧水蓝天;这里火腿闲鲜,酥饼香甜;这里婺剧千变,绚丽诗篇;这里人朴实至善,热情好客,这里是“水通南国三千里 气压江城十四州”的浙江金华,同时也是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另一精英经销商所在。

  “代理帅丰这么久,我们从来都是信心满满,每次回工厂开会,商总(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商若云)都会给我们很多的鼓励,让我们制定最新的目标,一次开会下来积累的信心,过了一年也不会消失,反而更加坚定,因为目标不仅达到了,而且超出了预期”。当笔者问到代理帅丰这么多年,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包括产品、营销以及服务方面。李总微笑着告诉笔者:“自我代理帅丰以来,产品几乎没有出现过问题,当然在最初对于产品还不是很了解的时候,总部都会派专人来解决,每当在这个时候,我都强烈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抗战,而是有这么大一个后盾在支持,这让我很温馨。每次我们经销商开会时,没有反应或者讨论过某产品出现怎样的问题,讨论更多的是如何让消费者最快的了解我们的产品以及如何提高我们的销量,大家一起奋进。所以帅丰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做的都很快乐。”相信这样一份心情应该是帅丰每一位经销商都能够体会和感受的!

  笔者了解到,李红仙在节假日期间也会举办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而且成效也不错。当笔者说起目前帅丰在金华的良好发展情况应该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经销商独特的经营模式,但李红仙拒绝了,“更多的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在此基础之上,我们再全身心的付出,认真负责的经营,这样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随后,李红仙补充到:“目前我们所有的售后服务都是由我们自己的员工直接负责的,这样做不仅能够保证给予客户最快、最安心的服务,我们也能够掌握到客户的第一手资料,这是对客户负责,同事也是对我们品牌负责。”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店内集成灶

  “最近几年因为我们的不断推广,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认识度也在不断的扩大,购买集成灶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我们的销量一年比一年高。目前在金华,走到那里都可以见到我们的客户,有时候一个小区的很多的住户都是我们的客户,这让我们很满足。”李红仙停顿了一下,脸上泛起轻轻的微笑,看得出来她享受目前所取得的一切,同样,她也在不断的努力,希望可以做的更好。“集成灶这样健康的产品取代传统三件套是指日可待的。所以接下来我们打算再开一家分店,目前已经在选址。我们一定会把帅丰在金华的市场做的越来越好,我们同样也有信心做好,请商总放心。我们愿意跟随帅丰一直走下去,我们帅丰的产品一定能够普及到千家万户。我们共同努力,共创辉煌”。最后李红仙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以及对于帅丰未来的美好愿景。(文/马晓曼 新浪家居杭州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