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

icon 2013-12-09 17:13:20
icon 0

摘要: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引入德国严谨的美学审美情趣,依托德国古典美学奠基人伊曼努尔•康德(Immanuel Kant)的思想精髓而研发,将传统文化单一诉求升级成为文化及品质双向诉求的模式,实现了德系仿古美学文化及德国精工美学品质的高度融...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引入德国严谨的美学审美情趣,依托德国古典美学奠基人伊曼努尔•康德(Immanuel Kant)的思想精髓而研发,将传统文化单一诉求升级成为文化及品质双向诉求的模式,实现了德系仿古美学文化及德国精工美学品质的高度融合。这一举措,完美承载了德国18世纪绅士阶层的生活品位,采用雕、刻、磨、烫、染等古典手工工艺精细雕琢,以德国风范严谨的精细刀工手法,把美学和品质锤炼到地板的每个细节中,创造了深受品位人士欢迎的文化符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