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icon 2013-08-08 11:40:36
icon 0

摘要:澳斯曼节水家园系列,坚持节约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创新的节水技术,为让人们在享受舒适的同时自动节省能源,创造以环保为主题的健康、简约生活方式。

  水是大自然给的天然财富。水是生命之源,它让森林青翠欲滴,它使花儿缤纷灿烂,它使大地生机盎然。然而,大自然却被“文明生活”吞噬。生活在水泥城市中的我们,都向往大自然,都有保卫地球家园的卫士使命感。

  澳斯曼节水家园系列,坚持节约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创新的节水技术,为让人们在享受舒适的同时自动节省能源,创造以环保为主题的健康、简约生活方式。

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澳斯曼“节水家园”系列空间效果图

  节水从每一个家庭做起。清新果绿的房间仿佛芬芳四溢,犹如置身在大自然中,此时,我们要做的只是静下心来感受。喧嚣与繁华都要试着遗忘。一天的繁忙使得我们精疲力竭,一个简洁而温馨的家便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港湾。澳斯曼节水家园系列所给的不仅仅是方便,更是力所能及的环保。地球上的水是不断循环和变化的。但它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而是最为宝贵和不可替代的自然资源。澳斯曼卫浴一直把节水作为产品发展核心方向。节水,不只是一个口号,更代表着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澳斯曼卫浴始终在这一点上坚持做到最好!对小“家”的选择就是对大“家”的爱护。

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澳斯曼“节水家园”系列,型号:AS-1279节水金刚

  节水从每一件卫浴用品开始。AS-1279荣获金马桶“最佳节水奖”,3.2L用水量,省一半水。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家伙却可以省下几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这并不是不可能,关键在于我们的选择。繁复复杂已成为过去式,简洁大方是现代式。澳斯曼一体节水座便器,融合了中国最顶级的节水技术,可圈可点的有“一体成型”核心技术、“双S虹吸劲冲系统”、“Eco-max节水系统”。比如一体成型,确保了水箱与便桶完美结合,没有一丝缝隙,这样就彻底杜绝了渗漏;同时,双S虹吸劲冲系统,排污力度相当强,在冲污方面可以达到最干净利落的水平;还有一项值得关注的Eco-max节水系统,从整个产品的结构上确保了节水能力。

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澳斯曼“节水家园”系列,型号:AS1558A-1

  节水从每一个举手投足间完成。澳斯曼卫浴,淡然恬静中不失清丽,纯白中一丝金属透着质感,没有多余,也不曾觉得空缺。仿佛量身定做,浑然天成。简单的搭配确有着不简单的奢华,雅致。双晶亮洁釉使整个空间洁净明亮,更加健康舒适。细节上的极致,带给我们成倍的收获。节水就在生活的每个细节。澳斯曼让家居更加风尚。

  澳斯曼节水系列在兼顾美观和质量的同时,也带给我们更深层次的意义,即是环保。在日新月异的现代,我们从大自然得到的恩赐太多太多,却补偿得太少。也许我们不以为然,但是现实却能给我们沉重一击,随着淡水资源越来越匮乏,人们的生活质量也会受到影响。深刻认识到这点,澳斯曼总是不遗余力的追求节水,节水系列更是运用国际尖端技术将其发挥到极致。一个小小的空间,却能使我们不经意间都变成环保卫士。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

  适合空间:家居装修

  产品规格:

  AS-1279 一体座便器 678*360*780

  AS-1555B-1 浴室柜 主柜:550*490*280     

                    镜子:500*18*700       哑白

                    侧柜:300*200*750    

                    台面:550*12*4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