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纽伦堡系列水槽 精湛工艺铸就传世精品

icon 2013-12-24 10:37:29
icon 0

摘要:普乐美纽伦堡系列水槽,融汇中西设计美学思潮,精专砺炼,于细枝末节之中,寻求艺术的美感韵律,毫厘方寸间,品鉴生活艺术的弥足珍贵,精湛工艺、艺术线条结合至美造型,铸就传世之品,质动人心。

  普乐美纽伦堡系列水槽,融汇中西设计美学思潮,精专砺炼,于细枝末节之中,寻求艺术的美感韵律,毫厘方寸间,品鉴生活艺术的弥足珍贵,精湛工艺、艺术线条结合至美造型,铸就传世之品,质动人心。

普乐美纽伦堡系列水槽 精湛工艺铸就传世精品 

 

  普乐美纽伦堡系列NR801不锈钢水槽使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表面采用独家首创柔丝处理技术,精确数控拉丝深度,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不锈钢材料表面形成均匀细腻的花纹,并不破坏材质表面,保持304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华丽本色,无需再进行镀色等表面处理,也不必担心掉色问题,可以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质动人心。

  普乐美此款水槽装有双层下水器,防止堵塞,贴心的圆形台控设计让您在寒冷的冬季依旧可以清洗无忧,此外还配备了沥水篮,玻璃菜板等,为您免去再次选购的麻烦!

普乐美纽伦堡系列水槽 精湛工艺铸就传世精品 

 

  产品材质:304不锈钢

  产品尺寸:1080x500x220mm

  开孔尺寸:1056x476mm(R20)

  产品配置:C3下水器、C4下水器、圆形台控、360沥水篮、PD16皂液器、801玻璃菜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