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

icon 2013-10-18 19:33:34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8日,佛山陶博会的主要展馆——中国陶瓷城东门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陶艺大师、领事馆商会代表、设计师、参展商代表以及各大媒体等百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启幕仪式,共同拉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陶专业展会——第22...

  2013年10月18日,佛山陶博会再一次如约到来,从2002年走到今天,十一年,已经举办了二十二届;1983年,第一条瓷砖全自动生产线引入佛山,至今已经30载。本届佛山陶博会以“辉煌30年,陶瓷中国梦”作为主题,与一众建陶人共同回顾总结辉煌之迹,掀开中国建陶新篇章。

第2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
第22届佛山陶博会正式开幕

  今天,佛山陶博会的主要展馆——中国陶瓷城东门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陶艺大师、领事馆商会代表、设计师、参展商代表以及各大媒体等百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启幕仪式,共同拉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陶专业展会——第22届佛山陶博会的大幕。

  出席第22届佛山陶博会启幕式的主要领导嘉宾有: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宣传部长、全国文联副主席、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田爱习先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高级顾问 陈丁荣先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副秘书长 宫 卫先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副秘书长 夏高生先生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候文全先生

  广东英商会代表 Alice Liu女士

  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副主任、原景德镇陶瓷学院院长、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理事长 周健儿先生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导、国务院长江学者 李砚祖先生

  大英博物馆艺术顾问、国际陶瓷资深收藏鉴赏家 钱伟鹏先生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李正安先生

  东华大学设计艺术学教授 鲍诗度先生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詹 武先生

  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阎 飞先生

  美国陶艺学会创始人、中华陶瓷大师联盟副主席 周光真先生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 郭爱和先生

  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紫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葛 军先生

  中华陶瓷大师联盟常务执行副主席 谢赛玖先生

  佛山市贸易促进会副会长 邓向文女士

  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 余 敏女士

  中国陶瓷城营运副总经理 高 原先生

第2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
(从左到右分别是:宫卫、侯文全、田爱习、周健儿、余敏、夏高生)

  11年 陶博会之路稳健前进中

  回首2012年,佛山陶博会走过的那十年,有力地促进了中国陶瓷营销全球的发展进程。着眼2013年,总结努力付出后带来的成就,陶博会对于自身的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将为此不遗余力地、排除万难稳步前进,冲破固有思维,再造历史辉煌。

  来自全球50多个地区和国家的观展客商,600多家知名陶瓷、卫浴品牌汇聚一堂,全球百万款陶瓷新品精品集体亮相……佛山陶博会11年以来凭借着其强大的聚集效应,每年为全球客商与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优质高效商贸交流平台,正如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女士在致辞中所说,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建材行业专业展览会,佛山陶博会始终铭记着自己的使命,推动中国陶瓷拓展海外市场,引领中国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践行营销全球中国陶瓷梦。

第2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宣传部长、全国文联副主席、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田爱习

  第22届佛山陶博会在中国建陶发展30年的大背景之下,以“辉煌30年,陶瓷中国梦”为主题,带来了中国建陶产业历经数十年以来不断创新发展的最先进技术与最高端产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对此表示,转型升级之际,更需要广大建陶人团结合力,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身实力,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推进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可持续发展。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宣传部长、全国文联副主席、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田爱习希望,佛山陶博会在建陶产业化的发展中,充分整合陶瓷文化的精髓,全面扩展陶瓷产业市场空间,为中国陶瓷产业的创新和文化创新作出贡献。

第2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副秘书长宫卫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之下,6位主礼嘉宾把手掌同时放在大屏幕的瓷砖,代表佛山陶瓷行业发展的八字——“环保、 创新、科技、生活”瞬间点亮,寓意第二十二佛山陶博会正式启幕。

第2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
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 余敏

  30年 产业辉煌之后更需突破之勇气

  中国建陶产业三十年的历练,成就了如今矗立于世界的地位,建陶人一路以来的坚持与执着,终将迎来了今天的辉煌光环。

  今日世界瞩目的辉煌之下,需回顾总结;再次振翅腾飞之时,迈步前进的勇气,将助力陶瓷产业化之路走得更坚定更长远更稳健。深谙其中重大意义的佛山陶博会,以“辉煌30年,陶瓷中国梦”为22 届的主题,策划组织一系列促进中国建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商贸活动,放眼未来,向着更好道路继续发展:

  10月19,第三届新品发布会将创意揭幕,18家企业携新品集体登台亮相,以“陶瓷·淘生活”为主题,以生活体验为根本,全方位展示陶瓷产业创新对生活的改变和影响;与此同时,第三届COCA世纪“金陶杯”[建筑装饰陶瓷]、[艺术陶瓷]颁奖盛典暨中华陶瓷文化创新论坛也落户佛山,见证创新设计大奖的诞生;陶瓷创新与未来建筑高峰论坛中,设计大师Antonio Ochoa—piccardo将亲临现场分享“陶瓷创新与未来建筑”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另外,设计师交流沙龙、设计与营销兵法论坛、新型装饰材料安全应用大型行业交流会等活动也将一一上演,为你理解建陶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指明方向。

  11年,拐点之处,佛山陶博会依旧稳步前进。

  30年,辉煌光环之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依然紧记未来再创佳绩所具备的勇气。

  陶瓷中国梦,佛山陶博会与您携手,再次腾飞,创造行业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