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icon 2014-01-09 12:13:39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中的卫浴间,早已不再是冷冰冰不怕水的瓷砖和洁具的天下,各种或温馨自然,或大气高贵的木制浴室柜也纳入了人们的扮家灵感,它们分门别类的收纳令卫浴空间井然有序,它们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比如实木浴室柜。如果你担心实木柜...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之外观评测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说起实木柜,通常会联想到古典高贵的欧式风格,很难想象有现代简约风格的实木浴室柜。这款LC5860T, 以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呈现经典的美学。它的整体造型采用独特的,具有现代化设计理念的“方形”设计,包括楸木色的主柜与实木包边化妆镜,陶瓷台面的一体台盆,乃至柜体上的正方形把手,都显得和谐统一,线条感强,而天然木材的细腻质感,使它在简约大气中又透出雅致,新浪家居评测员认为该款适合简约时尚,又追求一定个性化风格的装修群体。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如果你喜欢LC5860T的现代设计,但它那600x480x770mm的尺寸满足不了你的空间需求,这里为你准备了LC5860T的“大号版”——LC5864T,900x700x28mm的尺寸,让你的卫浴场所显得更为大气,大抽屉+双开门设计,提供了超大的储物空间, 台盆两侧的台面设计,提供了大面积台上操作空间,让你的卫浴生活更从容美妙。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如果你的家适合大尺寸的浴室柜,但LC5864T的造型对你来说仍过于简朴,你对古典的优雅与内敛不能忘却,那么LC5868正是HCG为你量身定做的产品。这款黑胡桃木色的浴室柜,在设计上充分吸取了我国古代家具的精华,整体典雅清新。线脚变化简练考究,纹饰流畅,局部小面积花卉雕刻引人注目,新浪家居评测员认为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风格的装修群体都可考虑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