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icon 2014-01-09 12:13:39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中的卫浴间,早已不再是冷冰冰不怕水的瓷砖和洁具的天下,各种或温馨自然,或大气高贵的木制浴室柜也纳入了人们的扮家灵感,它们分门别类的收纳令卫浴空间井然有序,它们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比如实木浴室柜。如果你担心实木柜...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浴室柜选购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一、整

  从整体上看浴室柜的尺寸、色彩和造型是否与家中浴室相配。浴室柜再漂亮时尚,可买回来后浴室里摆不下也是白忙活。浴室柜作为家装中的一部分,一定要与家中装饰风格相协调,至少是与浴室装修风格协调。

  二、拆

  一般从浴室柜的整体造型还不足以判断出谁是最好的浴室柜,得拆!主要从柜体材质、台面及台盆和五金配件三个局部去分辨。

  1、实木浴室柜

  实木类浴室柜是以蒸馏脱水后的实木为基材,经过N道防水处理工艺加工而成的柜体。款式自然、古朴、雍容华贵,能充分体现这人的家具档次和身份的尊贵,但是对所处环境的要求很高,防水性能较低,且容易干燥。这种材质的浴室柜得选工艺好,且品质感好的大品牌。

  2、PVC浴室柜

  该类型的浴室柜柜体原材料为PVC结皮发泡板。其防水性能好,且烤漆的颜色光泽度鲜艳夺目,适合时尚前卫型消费者,但是易受重力变形,且不能恢复。

  3、金属浴室柜

  目前分两种:不锈钢浴室柜和镁铝合金浴室柜。金属类浴室柜坚固不变形,表面经过特殊的氧化处理,不会形成二次氧化,不变色。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