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icon 2014-01-09 12:13:39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中的卫浴间,早已不再是冷冰冰不怕水的瓷砖和洁具的天下,各种或温馨自然,或大气高贵的木制浴室柜也纳入了人们的扮家灵感,它们分门别类的收纳令卫浴空间井然有序,它们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比如实木浴室柜。如果你担心实木柜...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之细节评测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HCG这三款实木浴室柜的柜底,不仅采取了市场流行的远离地面的柱角设计,使浴室柜在防潮的同时便于清洁,特别人性化的是它在柜底配备了支脚调节脚垫,使高度可自行调整,就算地面不平整,浴室柜也能以最平稳的姿态放置。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三款实木浴室柜抽屉内部,都有为水管的下水管道预留的位置,设计考虑较为人性化。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小编提示:HCG为搭配这系列新品实木浴室柜,特配上一款造型同样为“方正”的水龙头,但在实际购买中,消费者可以为这些浴室柜自行搭配他们认为更合适美观的龙头。更多造型的HCG水龙头可以参见:http://www.hcg888.com/pro.asp?id=56

 小编总结:HCG新品实木浴室柜,在尺寸上拥有适合中小户型的LC5860T,以及适合更大卫浴空间的LC5864T和LC5868,在风格上有较具现代风范的LC5860T和LC5864T,也有更复古大气的LC5868,他们采取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搭配天然实木木材的细腻质感,呈现了古典与现代简约融合的独特美学,与此同时,这三款橡木材质的实木浴室柜,以柱角设计的柜底和陶瓷面盆,在木质浴室柜坚固耐用的基础上展现出良好的防水性能,其五金配件采用德国的海福乐铰链以及轨道,静音操作,持久耐用。其柜底的调节脚垫和台盆的弯角设计等,也体现出这系列浴室柜细致的人性化特征,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HCG和成卫浴的店中一窥究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