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icon 2014-01-09 12:13:39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中的卫浴间,早已不再是冷冰冰不怕水的瓷砖和洁具的天下,各种或温馨自然,或大气高贵的木制浴室柜也纳入了人们的扮家灵感,它们分门别类的收纳令卫浴空间井然有序,它们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比如实木浴室柜。如果你担心实木柜...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之五金评测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古典简约  HCG新品实木浴室柜评测
 

  三款实木柜都是采用德国的海福乐铰链以及轨道,表面经过三层特殊处理,中性盐雾实验达到48小时,具有优质的耐腐蚀性。负重75磅下开闭耐久度10万次以上,达到德国DIN68857及德国LGA标准,充分满足家庭对家具频繁开启的需要。铰链自带三维调节功能。具有多段力,停门定位功能。

 小编点评:德国海福乐作为世界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它的名字就是业界五金品质的保证,新浪家居评测员在现场反复打开镜柜,感觉合页开合均匀自如顺滑,过程顺畅,完全静音,相当不错。

  乐居知识角:家中的浴室柜进行安装时,有时会由于运输过程的颠簸等,出现柜门边缘不齐的现象,这时可利用五金配件进行微调节:顺时针松开铰链的调节螺丝可调节门板前后伸缩度,调节到适当位置后逆时针拧紧螺丝固定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