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上的健康

icon 2014-01-22 17:24:51
icon 0

  这个话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时下热门的《舌尖上的美食》。没错,正如舌尖是帮助人们品尝美食的最直接的器官,鼻尖下也藏着我们最早可以直接与外界相连的通道。每一次呼吸,都是人类与环境的一种交流。然而,我们总是格外注重吃下肚的食品是否足够新鲜、干净,却常常忽略了呼吸进肺里的空气是否同样健康。

  2013年以来,全国平均雾霾天数创历史新高,多个省市连续数日发布双预警信号。人们的出行和生活都空气的越来越不“友善”,让我们不得不高度重视起来:在越多越多的空气污染问题尚未被有效解决的当下,谁将在鼻尖下,为我们筑起一道保护墙?很多人想到了口罩。

  在各种宣传噱头层出的情况下,人们发现,选择一款真正有效的口罩,比挑选任何一样东西更加困难。

  其实,目前国内市面上所有口罩不仅不具备其宣传所称的灭杀病菌功能,甚至连有效过滤PM2.5都很难做到。层层叠加起来的无纺布、样式看似花哨的口罩不但没有将真菌、病毒和污染物等有效隔离在外,反而造成了呼吸不畅和皮肤过敏等诸多副作用。

  而南京激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引进国内的,由美国专业医用口罩制造商生产的CrossTex口罩则完全解决了以上困扰。CrossTex口罩是全世界目前唯一一款应用Biosafe生化技术的口罩, 同时CrossTex口罩也使美国ASTM F2100-11 LEVEL 3 最高医用标准口罩。它不仅可以有效过滤PM2.5,即使面对直径1微米的细微颗粒,它也能达到98%以上的过滤性。一般口罩在过滤空气污染物时,其表面仍会残留大量高密度病毒和细菌,形成一个可怕的细菌病毒库,形成交叉感染,造成治标不治本的尴尬局面。而Crosstex则能灭杀病毒、抗流感、抗细菌和抗真菌,通过测验发现,它能在5分钟内,杀灭99.999%以上的驻留在口罩表面的的病毒和细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内层采用了白纤维素,柔软如丝绸,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

  这款口罩的适用人群非常广,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佩戴这款口罩都不会产生任何紧勒感和不适感。因此可以长时间佩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