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圣移民:首例意大利投资移民案例大揭秘!

icon 2014-02-11 09:58:27
icon 0

摘要:近日,由杰圣公司首家在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推广的“意大利置业移民”项目获得了首个成功案例,整个历程从开始申请到正式获批仅三个月时间。与此同时,更多的杰圣意大利移民项目申请人正陆续收到移民通过的相关文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将会有更多的意大利项...

近日,由杰圣公司首家在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推广的“意大利置业移民”项目获得了首个成功案例,整个历程从开始申请到正式获批仅三个月时间。与此同时,更多的杰圣意大利移民项目申请人正陆续收到移民通过的相关文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将会有更多的意大利项目申请人获得成功。

以下案例流程由杰圣移民公司独家提供:

申请人于先生通过多次来到杰圣公司对意大利项目的关注和了解咨询后,决定选择意大利项目来完成和夫人移居欧洲国家生活的愿望。今年50多岁的他,自营公司多年,目前公司已完全步入正轨,子女均已成家立业,就想和老伴到欧洲国家生活和到其他欧洲国家旅游,对比了几个项目后认为意大利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所以开始委托杰圣申请该项目。

2013年10月25日:准备申根签证的申请文件并递交意大利使馆;

2013年10月28日:杰圣移民为于先生进行详细的面签辅导;

2013年10月31日:面签通过,获批10天申根签证;

杰圣移民:首例意大利投资移民案例大揭秘!

2013年11月9日:于先生飞赴意大利开始考察房产,并交付定金选定心仪的房产;

2013年11月16日:于先生回国,开始准备居住居留申请文件并全款支付房款;

2014年1月17日:全套申请文件准备齐全递交意大利使馆申请居住居留签证;

2014年1月27日:面签当场通过,获批1年期居住居留签证。至此成功完成全部申请工作,顺利通过!

杰圣移民:首例意大利投资移民案例大揭秘!

整体申请周期3个月,于先生和夫人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意大利的浪漫欧洲生活,杰圣移民全体员工恭祝客户一家申请成功!

案例回顾:

于先生当初来到杰圣公司时,仅仅是看到了杰圣公司在移民行业的专业性,对于到底想去哪个国家并没有准确的意向。接待于先生的移民顾问根据其自身情况认真的考量和评估后,最终为于先生制定了申请意大利置业项目的最佳方案。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像于先生家庭的这类申请人属于比较常见的情况,宜居的国家代表着可以享受人生,而无需繁琐的申请就能获得移民签证的便利,成为了他们选择移民意大利的理由。

2013年,意大利置业移民项目在国内开始正式推广,杰圣移民公司凭借行业的权威地位受到意大利项目方的特别关注,率先在中国的移民市场中介绍和宣传意大利这个浪漫的国度所特有的置业项目。

相比较其他欧盟国家项目,意大利凭借世界八大经济体和欧盟经济排名第四的国际地位,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享有的公民福利,无疑是国人的首选;“人均8万欧”的置业政策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不仅如此,意大利这个国家除了有自身的优势以外,移民项目更是简单、便捷:比如,购房即可获得移民身份,而最低费用仅需八万欧元(人均)。在获得意大利身份的同时,也将意味着申请人成为了欧盟国和申根国成员,畅行无忧。

杰圣移民用事实再一次验证,对项目的精准把握和深入了解考察,雄厚的文案功底,帮助客户量身打造最佳的申请方案,已成为杰圣移民制胜的关键。

针对2014年各国投资移民新政,杰圣集团将推出专场说明会,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第一、第二届会长,荣誉会长,杰圣移民总裁齐立新先生将为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选择最为合适的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